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304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惠带着玉犬跑过来啦!

※甚尔表示不愧是我儿子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说起来轻松,实际上等待这种事,尤其是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那绝对可以称作一种煎熬。

  

  我心里有些发堵,看着硝子说不出话来,倒是她笑了起来,语气平静地说道:“你用不着难过,我也就是当你回国几年,联系不上确实挺难过的,不过正因为清楚你会回来,所以其实也没那么寂寞。”

  

  “不过,另外几个人就是真的很受折磨了,你还是去可怜可怜他们吧。”硝子耸了耸肩,故意用有点儿不耐烦的语气这么说道。

  

  我想装作被她逗笑了的样子,不过心情没办法那么快调整过来,最后只能干巴巴地笑上两声。

  

  硝子大概也看出了我的勉强,没有多说什么,只是端起餐盘往回收处走,放下后才说道:“好了,咒具的事我会联系直哉那边,你就忙你的去吧。”

  

  她朝着我手里拎着的袋子看了眼:“看包装袋,是最近挺流行的甜品店,不过他应该跟你说过最近不在,那就是买给惠和津美纪的。”

  

  说着,她又感慨了一句:“你还真是宠孩子。”

  

  我干咳一声,犹豫了一下,慢慢说道:“其实……我也给硝子你准备了礼物,就是不知道你会不会喜欢。”

  

  “哦?”硝子来了兴致,微微挑起眉。

  

  我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小盒子,递到了硝子面前,忐忑地解释道:“我还没想起来怎么使用术式,不过能用咒力了,最近又在直哉那边研究咒具,我就想着能不能把咒力提取出来供能……只是最后我发现,别人没办法提取咒力给别人使用,因为各自的咒力性质不同,不过我可以做到这种事……”

  

  我咽了口唾沫,虽然有点小家子气,但送都送了,也就硬着头皮继续往下说:“我想,你治疗应该需要耗费很多咒力,这个是我用自己的咒力制作出来的能源块,做成了糖果的模样,味道也有的,直接吃下去就能补充咒力,应该可以帮上你一点忙。”

  

  硝子没有说话,只是安静地注视着手心里的糖罐。

  

  拿这种自产自销的东西当礼物,好像真的挺寒碜的,其实我就是觉得对硝子来说挺有用的,说不定还能作为“储存咒力的咒具”的参考,博取一些硝子的认同,她就更愿意配合研究了。

  

  她一直不说话,我越来越紧张,正当我打算开口说些什么的时候,硝子突然往我面前跨了一步,张开手臂将我抱住。

  

  我条件反射地回抱住她,就听到硝子透着笑意和无奈的嗓音:“你怎么又想到这个了,也是,这种事不可能变的吧?”

  

  比起对我说话,从内容上看这句话更像是自言自语。我不知道怎么接话,最后干脆什么都不说。

  

  硝子很快松开我,一手抓着糖罐,一手抓住我的手,意外地絮叨起来:“下次就别做成糖了,做成香烟的样子,虽然我早就戒烟了,但是还是更习惯香烟的形态。还有,你这一手好是好,别在别人面前表现出来,被总监会知道你肯定会被当大号充电宝用,尤其你这人又容易心软……”

  

  我想捂耳朵,忍住了,同时深刻地认识到,看来我失忆前,在日本这边的朋友看来,我也非常能惹是生非。

  

  好不容易从硝子手下“逃”出来,我大大地松了口气,掏出手机给惠打电话。才响了一声,电话就迅速接通:“姐姐!”

  

  怎么听都透着迫不及待。

  

  我想了想:“你该不会一直守在电话旁边吧?”

  

  惠支吾了一下:“没有,就是刚好经过电话这边……”

  

  虽然说谎不是什么好事,但是听他这么说,我倒真希望他能说出像样的谎话了,一想到惠寸步不离地守在电话旁边等着我的来电,我都有点儿心疼了。

  

  “我的事已经忙完了,现在就去找你。”我看了看周围,“我现在刚出食堂,往右走了一段路,要怎么到你那儿去?”

  

  “不用!”惠飞快地说道,“我知道在哪儿了!马上就来接姐姐!”

  

  说完,他就直接挂断了电话,我想阻止都来不及。

  

  尽管我对高专内部的布局有一点儿身体记忆,也不足以让我顺利找到惠的位置,再加上他都说了来接我了,干脆还是等他来接吧。

  

  我在原地站定,一边等着惠过来,一边看向自己的手。

  

  就是刚才硝子握住的那只手。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刚才被硝子握住手的时候,总感觉好像有电流蹿了过去,一瞬间麻麻的。

  

  但是这种感觉并不是从硝子身上传递过来的,更像是我身上有什么东西被硝子激活了。

  

  如果开魂用LG能源扫描一下,也许能知道发生了什么?我正想试试,就听到了响亮的叫声:“姐姐!”

  

  我下意识转头,接着第一反应是——好大的狗。

  

  惠跨坐在一只黑色的巨犬背上,在巨犬的额头部位有着奇怪的红色纹路,眼神看上去更加清明,显然有些不低的神智。

  

  这应该是惠利用自身的术式唤出的式神,我听甚尔说过,一开始“十种影法术”这一术式的持有者会有两只玉犬作为式神,不过至今还没亲眼见过。

  

  惠在禅院家和我一起联系的时候,虽然会练习咒力和一些咒术,不过并不会练习他专有的术式,据说是不能让禅院家知道。

  

  话说回来,毛茸茸的大狗狗,看上去手感就很好的样子……

  

  走神的功夫,黑色玉犬已经在我面前停了下来,惠从玉犬背上跳了下来,眼睛亮晶晶地看着我:“姐姐我来接你啦!”

  

  多可爱啊,我都忍不住弯腰和他抱了一下:“早上好,惠。”

  

  抱住的时候惠明显僵硬了一下,我还以为他在不好意思,不过惠很快也回抱住我:“早上好,姐姐。”

  

  他的头发有些张扬地翘着,不过并不会显得凌乱,就是刮在脸上痒痒的,凉凉滑滑的发丝还带着清爽的柠檬香味。

  

  抱完我就打算松手,反而是惠的动作迟疑了一下,松开手时明显恋恋不舍。

  

  还真是喜欢我啊,我又被可爱到了,笑眯眯地聊起别的话题:“它就是你的式神吗?玉犬?”

  

  惠点点头:“嗯,之前在禅院家没办法让姐姐看,今天终于有机会了。”说着,他双手结印,从地上突兀出现的黑影里,再次腾起一团,一只白色的玉犬挣脱出阴影,踱步到惠的身旁,乖巧地蹲坐下来。

  

  黑色玉犬也颠颠地跑过来,在惠的另一边坐下。

  

  被两只大狗左右包围,惠则是一脸骄傲:“现在的玉犬比以前大多了,姐姐你想摸摸看吗?”

  

  光是这个建议就让我确定,以前我肯定没少摸这两只大狗,干脆承认道:“嗯,可以摸吗?”

  

  “当然可以!”惠高高兴兴地点头,我试探着朝白色玉犬伸手,它没躲开,只是转动脑袋看了眼惠,接着便乖乖低头任由我搓揉了。

  

  手感真的超好!我本来以为玉犬这么大,毛发也许会比较粗糙,没想到还挺光滑的,顺着脊背一下下地捋过去,手感超好的!

  

  我两只玉犬换着摸了摸,感觉黑色玉犬的反应更热情些,再加上它们确实够大,忍不住半蹲下来,抱住黑色玉犬的脖子,蹭了蹭它胸口处更加细软的毛发。

  

  黑色玉犬更热情了,也转头在我脸上蹭蹭,还伸出舌头在我脸上舔了下。

  

  我吓了一跳,不过没感觉到口水,式神和真正的狗显然还是有区别的,倒是惠,一把将我拉了开来,有些气鼓鼓地伸出手,不知道从哪儿掏出手帕,在我刚被舔的脸上擦了擦。

  

  “没事啦,”我忍不住笑道,“没有口水,它只是在跟我玩。”

  

  “那也不行。”惠板着脸,“感觉好像会有细菌。”

  

  黑色玉犬“呜呜”地叫了两声,一副“我很干净没有细菌我好委屈”的模样。

  

  我差点笑出声来:“好啦好啦,玉犬都要哭了,惠你不用擦了。”

  

  惠放下手帕,我正想伸手去摸摸黑色玉犬的脑袋,安慰一下它,冷不防刚被擦了的脸颊上,传来了温凉柔软的触感。

  

  惠满意地点点头:“消毒完毕。”

  

  我卡了足足半分钟,才把自己的脑子重启完毕。

  

  被亲了?被惠亲了?!就算只是脸,那也是亲啊!

  

  伏黑甚尔你到底教了你家儿子什么东西啊?!

评论(44)

热度(52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