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365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大爷正努力控制力度,好不要把人揍死

※是前期软软弱弱很好欺负的忧太!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宿傩到底是将我从他脖子上放了下来,祈本里香全程兴致勃勃地围观着,还很羡慕地说:“我也想要这个样子!”

  

  我看了看她现在的身形,再想想资料上乙骨忧太的照片,觉得自己还是不要说话比较好。

  

  刚才为了隐瞒自己的来意,我故意装作不认识乙骨忧太的样子,也不知道祈本里香是不是变成咒灵后丧失了一部分的理智,并没有意识到我和宿傩出现在这里的理由,只把我当作“新娘前辈”,宿傩则是她的同类。

  

  虽说宿傩现在既非人类,也非咒灵,但从实力上来看,可能祈本里香更相信他是咒灵。

  

  当然,我觉得更有可能的原因是,她在我和宿傩身上找到了乙骨忧太和她的影子,所以一厢情愿地认为我们是“前辈”,同时期待着自己和乙骨忧太能同样亲密,才会抱有如此强烈的好感。

  

  下课铃响了起来,教室的门逐个打开,老师们走出来后,学生们也鱼贯而出。

  

  祈本里香乖乖地等在门口,面朝着教室的门,显然是在等乙骨忧太出来。

  

  宿傩本想直接走进去,还被祈本里香拦住了:“不可以哦,忧太说了,要在外面等他出来。”

  

  宿傩不耐烦地说道:“我凭什么要听……”

  

  “就在外面等吧,”我抓住宿傩的手,“反正也就一小会儿。”

  

  宿傩瞪了我一眼,到底是没再说下去,反手扣紧我的手指,背靠在走廊的窗台边上,就这么等了下去。

  

  祈本里香显然对宿傩的态度很满意,转头对着我说道:“新娘前辈,你的新郎也很乖啊。”

  

  这话听起来怎么这么好笑……注意到宿傩在暗地里磨牙,我绷紧了脸皮,一本正经地说道:“他不是乖,他只是在宠着我。”

  

  祈本里香歪了下头,似乎有些不解。

  

  我耐心地解释道:“宿傩的性格并不乖巧,他也不会听人说话,更不用说按照别人说的去做。他现在会做出符合我的话语的事,只是因为他喜欢我,不想我生气或者难过,才会照做。”

  

  不是他乖,只是他对我的喜欢让他选择了迁就我的意愿,这种事我一直很清楚,所以,我也不会强求宿傩去做真正令他讨厌的事。

  

  迁就并不意味着容忍,前者是爱情的一种表现形式,双方都很乐意,也能借此表现出自己的喜欢,可后者只是一方在消耗另一方的感情而已,迟早会令对方疲惫不堪。

  

  我一直很清楚也很珍惜宿傩还有其他人的喜欢,所以更要分清楚他们的感情,不能肆意挥霍,更不能伤害他们,只有这样,我才能和他们一直走下去。

  

  祈本里香听懂了,用力点头:“我明白了!我也是一样的!我不想被忧太讨厌,所以忧太说的话我都会做到!”

  

  她又看向宿傩,语气里充满了憧憬:“有时候我会控制不住自己,看到忧太被欺负就很生气,哪怕忧太叫我不要管他,我还是想要动手,再这样下去,我会被忧太讨厌的!所以,新娘前辈的新郎,我可以向你学习吗?”

  

  继“新娘前辈”之后,出现了更加复杂又古怪的称呼!“新娘前辈的新郎”这算什么啊!

  

  就好像小孩子的语言逻辑,当不知道该如何称呼一件事物时,就将两个自己知道的定义组合成新的称呼。

  

  在祈本里香看来,宿傩是我的新郎,而我是“新娘前辈”,那么组合起来就是“新娘前辈的新郎”。

  

  我正想告诉祈本里香,直接叫宿傩的名字就行,问题是,宿傩好像还挺满意这个称呼。

  

  他抬起手摸了摸下巴:“看在你这么积极的份上,我就教你一点东西吧。”

  

  “首先,真的想动手的时候,就避开你的新郎,在他看不到的时候想怎么样就怎么样!”

  

  我一把拍中自己的脑门,我就不应该对宿傩抱有“他会好好教人”这种不切实际的期待!

  

  我果断伸手捂住宿傩的嘴,用眼神威胁他:你再说一句试试看?

  

  宿傩哼了一声,不情不愿地闭上了嘴。

  

  我又转过头看着祈本里香:“不要学这个!他教的这种做法不适合!”

  

  祈本里香似懂非懂地“哦”了一声,还想说些什么,突兀地转过身,朝向教室的门:“忧太……忧太好像又被欺负了!忧太!”

  

  说完,她就朝着教室的门冲了过去。我和宿傩对视一眼,也随即跟上。

  

  过了这么一会儿,教室里的人都走得差不多了,我到门口后,一眼便看到了背靠着墙畏畏缩缩的少年,正是刚刚看过照片的乙骨忧太。

  

  而在乙骨忧太的面前,有四个身材比他高大的男同学,其中一人离乙骨忧太更近,正朝着他伸手,另外三个人则是漠不关心地站在后面,或者说,带着点儿看好戏的姿态。

  

  很明显的——校园霸凌。

  

  然而我可以肯定,如果我们现在不去阻止那四个男同学,下一秒他们就会被愤怒的祈本里香撕成碎片。

  

  “忧太!忧太!居然敢欺负忧太!”祈本里香的身形似乎庞大了几分,她漂浮在半空中,声音也更加尖利嘶哑,双手手臂高高举起,十指张开就像是刀刃一样,我毫不怀疑下一秒她会朝着那四个男生动手。

  

  形势紧急,我果断撤除了覆盖在我身上的帐,喝道:“你们在做什么!”

  

  四个男学生被突然响起的声音吓了一,转过头来看着我,大概是看到我身上穿的并非校服,表情又变得不以为然起来。

  

  为首的男生不以为然地说道:“从哪儿跑出来的家伙,离远点,不然下一个就是你。”

  

  虽然我认为霸凌者应该受到惩罚,但是这显然不该由祈本里香来动手,另一方面,我注意到,在我出现打断了祈本里香的行为后,他很明显地松了口气,显然他并不希望这些霸凌者遭到祈本里香的攻击。

  

  我没管他们这些幼稚的威胁,只是大步走了过去,一把推开挡在乙骨忧太前面的男生,拽住乙骨忧太的衣服就准备走。

  

  男生的反应也很快,伸手就把我拦了下来,皱起眉不快地说道:“你还想当正义的伙伴?我再说一次,滚远点,我可不会看在你是女人的份上,就对你手下留情。”

  

  “真要打起来,你们四个一起上也不会是我的对手。”我很冷静地说道。

  

  不过他们显然没把我的话放在心上,爆笑起来,其中一个男生还饶有兴致地走上前来,朝着我伸手:“你是新来的实习老师?长得还挺不错嘛,看在你这么有胆量的份上,我就让你体会一下女人的……”

  

  “砰”的一声,男生的污言秽语没有说完,就被一脚踹得撞飞了好几张课桌,腹部的脚印清晰可见,整个人直接晕了过去。

  

  宿傩一把撕开了帐,浑身仿佛在冒黑烟:“想死是吧?”

  

  他的突然出现明显惊吓到了男生们,在他们杀猪般的嚎叫声中,我只能努力大声说道:“宿傩!不要下重手!”

  

  我本来也不想宿傩露面,乙骨忧太既然能看到祈本里香,肯定也能察觉到宿傩有多危险,我还想着先带他离开,等他情绪稳定一点,再说明来意,获取信任后,宿傩的出现就不会吓到他了。

  

  谁能想到那个男生会说出这种话啊!现在国中生都这么口无遮拦了吗!

  

  宿傩压根不回我话,只是捏着手指朝那几个男生走了过去,只是看他身周的咒力波动,应该还是克制住了。

  

  我看了看正搞不清楚情况、面带惊愕的乙骨忧太,又看了看正兴致勃勃地欣赏着宿傩暴揍那些男生的祈本里香,纠结几秒开口说道:“那个,我们先出去吧。”

  

  乙骨忧太犹豫几秒,看向了祈本里香,后者则是迅速从宿傩身上收回视线,对着乙骨忧太语调欢快地说道:“忧太,她是新娘前辈,那位是她的新郎,他们都很好哦!”

  

  这个回答显然加剧了乙骨忧太的困惑,不过,大概是看出了祈本里香对我们的信任,乙骨忧太到底是跟着我走出了教室,一直走到了放学后已经无人的教学楼后面。

  

  “那个,我是乙骨忧太,你是?”宿傩不在,乙骨忧太只问了我。

  

  “我是钟雅,来自东京都立咒术高等专门学校的一名教师,或者你可以直接把我当作咒术师。”我想了想,解释道,“所谓的咒术师,就是和你一样,能够看到像祈本里香这样特殊的存在的人。”

  

  “咒术师?”乙骨忧太重复了一遍这个称呼。

  

  “没错,”我点点头,“我们的人偶然发现了祈本里香的存在,所以我才会和宿傩——就是刚才那个男人一起过来找你,想要确认下你和祈本里香的情况。”

  

  “你应该也能感觉到,祈本里香的力量非常强大。”毕竟是当着祈本里香的面,我不好直接说她“危险”,只能说得更加委婉,“就这样放任下去,会造成很严重的后果,刚才就是这样,所以,希望你能配合我们做一些简单的调查,这也是为了确认祈本里香的状况。”

  

  “好、好的……”乙骨忧太显然被过多的内容冲击得有些手忙脚乱,不过还是努力回应了我的话,“谢谢你刚才的帮助……我会好好配合的。”

评论(37)

热度(3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