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382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直哉并没有被揍啦,对他好一点嘛

※这样安稳的学习生活也很好啊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他只是因为钟雅在教室里太碍事了,才会把她搬到休息室来——直哉是这么想的。

  

  这个女人总是有办法给自己增加一堆的麻烦,不管是分析狗卷棘的术式,还是加强对乙骨的教导,真希那边也在注意着培养她的应变能力,就连胖达需要补充的咒力她都会帮一把。

  

  还有总监会那边的任务,自己国家那边的日常报告和偶尔的理论研究协助,更别提她还有四个男朋友,只要他们伸出手来,她就一定会回握住,对他们微笑、给他们爱意。

  

  她自己总是对这些事不以为然,只当做顺手为之的小事,察觉不到自己的辛劳,才会让自己陷入如此的疲倦中。

  

  明明他已经很努力地想要帮忙了,他都顶着真希的嫌弃教她怎么和咒术师战斗了,理论课程也全都接手过来把钟雅赶得远远的,可是,还不够。

  

  是他的能力不足吗?直哉清楚五条悟他们也有很多事要忙,就困难程度而言比钟雅要处理的这些事更麻烦,所以他们才会在想要休息的时候下意识朝着钟雅伸手,想要被她的爱意滋润。

  

  问题是他们好歹看一看钟雅有多忙啊!如果是他的话,才不会——

  

  脑子里的念头,戛然而止。

  

  直哉的动作僵硬了一瞬,到底是慢慢地放松下来,将钟雅放到了休息室的床上,还把她的鞋子脱了,整整齐齐地放在床边的地上。

  

  这个毫无戒心的女人睡得如此香甜,被放到床上后还翻了个身,抱住被子的一角,舒舒服服地往脸上蹭。

  

  直哉在心里的“小本子”上又记了好几笔:没有戒心、睡姿很蠢。

  

  对了,还有她看着不胖,却意外的重,谁知道她的肌肉量有多少,别的女孩子明明都很轻,就她实打实的重。

  

  虽然这点重量对咒术师来说不值一提就是了,还有,就算很“强壮”,钟雅抱起来也软软的。

  

  直哉的“小本子”上记了很多钟雅的缺点,像是“没礼貌”“对他一点都不尊重”,简直到了吹毛求疵的程度。

  

  至于优点,寥寥无几。

  

  可是,为什么那少有的几个优点,就让他不得不想方设法、绞尽脑汁去写她的缺点,才能在数量上胜过,让他得以克制住自己的心情呢?

  

  他在床沿坐了下来,定定地注视着钟雅的脸。

  

  喜欢上这家伙只会变得不幸,喜欢的人不只属于自己,光是想想都要气疯了,他又不可能打得过五条悟他们,谁要委屈自己啊!

  

  所以他绝对不会对她告白,哈,她永远也不会知道,她到底错过了什么。

  

  一辈子也不会让她知道的。

  

  反正这家伙迟钝得要死,现在又有的是男朋友,被爱意包裹簇拥的她怎么可能发现他的心情,再说了,钟雅对他的印象,现在也就是比以前好一点儿,估计还以为他是被甚尔和五条悟揍得老实了,怎么可能对他产生好感。

  

  明明……都是她害得他变成现在这个样子的。

  

  知道过去的自己有多浅薄,知道要怎样才是真正对一个人好,知道该怎样去看待他人和世界……可他宁愿自己依旧是那个目空一切、妄自尊大的大少爷。

  

  这样他就不会知道喜欢的心情了,就不会……喜欢她了。

  

  “可恶……”从直哉紧咬的牙关中泄露出了声音,他猛地站了起来,转身离开休息室,快步走在走廊上,打算回教室找到学生们赶紧上课。

  

  他不能继续这样单独和钟雅相处下去,远离一点他才能控制好自己的行为举止,才能继续在钟雅面前扮演好互相吐槽的同事关系。

  

  这样就够了,他可是未来的禅院家家主,怎么能做出无果的暗恋这种事!

  

  脚步声逐渐消失在了走廊里,休息室门外的角落里,空间扭曲起来,几个人影浮现出来。

  

  真希没说话,狗卷棘和胖达默默对视,乙骨挠着脸颊,拘谨地开口道:“那个,直哉老师他也没做什么……”

  

  “切。”真希不快地咋舌,又小声嘀咕道:“胆小鬼。”

  

  ======

  

  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躺在休息室的床上也就算了,居然还到了黄昏时分,我都忍不住感慨自己睡得也太沉了。

  

  话说回来最近确实有点累,工作啊生活啊之类的,不过最烦人的还是总监会那群烂橘子吧?

  

  夏油杰那边已经帮我阻挡了很久了,最多也就撑到这个月结束,进入七月就是咒灵高发的夏季了,到时候大大小小的咒灵都会出现,咒术师们的工作量也会大大增加。

  

  在这种情况下,烂橘子们找到借口、让我带着乙骨他们去出任务的几率也增加了。

  

  没办法啊,谁让我的学生们这么优秀呢?天与咒缚、咒言师、突然变异咒骸,还有,被特级过咒怨灵诅咒而被评为特级的新锐咒术师。

  

  如此强大的阵容,换了我读高专那时候的总监会,早就把他们丢出去干苦力活了。

  

  得在烂橘子把任务丢过来前,抓紧时间再多训练一下学生们啊,不怕一万就怕万一,我也不是过度保护,只是他们这个年龄,身为成年人,就是应该多照顾一下他们嘛。

  

  我起身下床,一边感慨着鞋子居然都被放得好好的,一边换好鞋往外走。

  

  一直到食堂我才看到了人,学生们已经在吃饭了,我张望了一下:“直哉呢?下午是他给你们上课吧?”

  

  “直哉老师上完课就匆匆走了,好像有什么急事。”乙骨回答了我的疑问。

  

  我“哦”了一声,也去打了份饭来,坐在他们旁边开始吃晚饭,顺便问下他们最近理论课的掌握情况。

  

  真希最先吃完,快速地擦了擦嘴便直接问道:“钟老师,我们是不是快要去祓除咒灵了?”

  

  她看着我,很认真地说道:“我好歹也是从禅院家出来的,以前总监会对咒术师是什么态度,我很清楚,钟老师你不用瞒着我的。”

  

  我踌躇片刻,觉得还是说出来比较好,慢慢点头道:“是的,我和杰他们在努力拖延时间,争取在任务到来前让你们多掌握一些。”

  

  真希撇了下嘴,毫不客气地说道:“主要是为了乙骨吧?他基础太差了,我和胖达、棘他们,在国中时期就已经跟着其他咒术师前辈去过现场了,好歹也算旁观过正式的战斗,不会有问题的。”

  

  “不,”我直视着真希,“真正独自面对咒灵,和有前辈在场时的心情是完全不一样的。”

  

  就好像我当年第一次独自面对灾祸时,心里非常不踏实,本能地想要寻求可靠的前辈帮助,就算那次我最后好好地解决了灾祸,也是得益于我的LG能源持有量,庞大到足够蛮横地压制灾祸,事后反思时才发现自己有太多的不足,能解决只是侥幸而已。

  

  真希闭着嘴不说话了,我放缓了语速,诚恳地说道:“我知道你们很优秀,一定会成为出色的咒术师,即使是现在你们也有着能够祓除三级甚至二级咒灵的实力。但是,你们仍然需要积攒经验。”

  

  “我并不是不信任你们的力量,也不是不让你们出任务,只是担心你们会在种种意外之下,面临超出你们能力的危险。所以,我在想要尽可能地多教导你们,也希望你们能静下心来多加学习。”

  

  “我知道了。”真希回答得很认真,“是我太冲动了。”

  

  “没事没事,只要你们不嫌我管得太多、说得太空就行。”我连忙摆手。

  

  “没有的事!”乙骨立刻说道,“我一直都很感谢钟老师的教导,如果不是钟老师,我绝对没办法有这么大的进步!”

  

  “也不要妄自菲薄啊,”我不由得笑起来,“乙骨你本来就很有天分。”

  

  “鲑鱼!”狗卷棘也很有精神的样子,我对“狗卷语”掌握得还是不太好,不过也能感觉到,他应该和其他人一样,是在表达自己的谢意。

  

  “钟老师人很好啦,”胖达拍了拍自己的肚皮,“真的非常负责哦!所以也请钟老师继续不要大意地教导我们吧!”

  

  “没问题。”我露出笑容,“学生们这么主动了,老师我当然也要回应才行。那么,要不明天的训练量再提升一倍?”

  

  “那个就……”“也不是不行。”“木鱼花!”“住手啊!”学生们乱糟糟地回应着。

  

  我笑眯眯地看着他们,觉得偶尔逗一下学生还挺有趣的。

评论(43)

热度(3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