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388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宠幸一下后宫(bushi)

※虽然宿傩番外还没写,但是这不妨碍我搞新的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我算是发现了,”甚尔用夸张的语气说道,“你给自己增加负担的本事只会随着年龄继续增加,一点儿都不知道分寸。”

  

  我乖乖地端坐在甚尔对面的沙发上,直哉站在侧边,大概是看我这么怂,就帮我解释了一句:“她也不会多累,至少新型帐的研究我会……”

  

  “然后你也累个半死。”甚尔白了直哉一眼,后者果断闭上了嘴,同样低着脑袋听训。

  

  直哉啊!你对上你偶像怎么比我还怂啊!大少爷能不能争点气啊!

  

  我在心里发出哀嚎,甚尔的视线转了回来,我又果断眼观鼻鼻观心,老老实实清除杂念。

  

  本来下午就我一个人过来,直哉只是来总监会找找资料,看看那个新型帐的研究立项有没有可以参考的内容——我蹭了直哉的顺风车。

  

  结果刚进总监会的大楼,我和直哉还没分开行动,就撞见了从电梯里出来的甚尔,他问我们来总监会干嘛。

  

  我们就找了个没监控的会客室说明情况——以甚尔的感知要确定有没有监控还挺简单的。

  

  结果说完我就挨训了,“罪名”是惹是生非。

  

  “这才四个学生,要是像国内那样一个班级几十个学生,我真怀疑你会操劳到倒下。”甚尔的语气夸张不减。

  

  “哪有……我们家学生才不用经历这些事。”我小声抗议,“而且我们家制度挺完善的……”

  

  “我是在担心你,不是在指责你。”甚尔皮笑肉不笑地说道。

  

  我做了一个给嘴巴拉上拉链的动作,再做了个“您请继续说”的手势。

  

  甚尔这才收敛了刚才的夸张态度,说道:“先不谈直哉那边新型帐的项目,你这个‘应急预案’,要在咒术界实行非常困难。”

  

  我点点头,这种事想也明白,因为执行范围和力度都太小了,就算这有很多好处,也不一定能落实下来。

  

  确定甚尔有听我说下去的打算,我才开口道:“但是,至少从学生们的反馈来看,新制度在给大家提供了方便后,也确实造成了一定的懈怠。”

  

  “并不是每个人都有进取心,也不是谁都有你们这样的才能,目前新制度能让大家变得如此轻松,正是因为他们清楚天塌下来有人顶着。”我慢慢地握紧了自己的手指,“必须让咒术师们重新产生危机感和进取心才行,你们不可能一直为他们挡在前面,总该有自己的休息时间和自由。”

  

  甚尔看了我一会儿,突然站起身来,推着直哉的肩膀撵他出去:“行了,后面没你事了,忙你的去。”

  

  直哉还来不及说什么,就被甚尔冷酷地关上了会客室的门,一点儿余地都没有。

  

  甚尔转回身来看着我,表情缓和下来,透着些许无奈:“为学生考虑、为咒术师考虑、为我们考虑……你啊,哪有那么多精力?”

  

  我确定我从甚尔的语气里听出了宠溺,顿时精神抖擞地站起来,扑过去往他怀里拱——撒娇这个技能我现在已经很会了!

  

  “一点都不累!为了我喜欢的人我一点都不觉得辛苦!”我笑嘻嘻地说道。

  

  甚尔一只手揽着我的腰,一只手摸了摸下巴:“要不让你累一点?”

  

  我瞬间明白甚尔指的是什么累,果断从他怀里钻出来,干巴巴地说道:“这个就算了吧……”

  

  “我觉得可行,”这回换成甚尔笑眯眯了,“其他人肯定也支持。”

  

  “不过嘛,我也舍不得你那么累。”甚尔满脸都写着不怀好意,“只是,我需要一点点封口费。”

  

  我看了看周围,怀疑地点了点脚下:“这里?”

  

  甚尔不置可否。

  

  脸呢!伏黑甚尔你脸呢!会议室play算什么啊!

  

  最终我还是让甚尔得逞了……一半。

  

  毕竟这段时间一直在忙,我确实有点压力想释放下……或者也可以说随着年龄的增长越来越厚脸皮了,总之同意了他蹭蹭,最后也是弄到纸巾上。

  

  甚尔一边抱怨这样一点都不尽兴,一边又问我有没有兴趣试试其他地方,比如厕所隔间或者楼顶天台之类的。

  

  我的回答是面无表情地拍开他的脸,心理上的刺激可是太强了,我到现在还有些腿软,谁知道再待下去会不会再来一次,还是去趟洗手间洗把脸,然后去找夏油杰商量下这次的打算比较好。

  

  结果我刚打开门,就看到外面站着聊天的两个人,吓得我条件反射地又把门重重地摔上了。

  

  甚尔打了个呵欠:“他俩还没走啊?”

  

  我沉默几秒:“他们什么时候在的!”

  

  “阿雅你让这个老流氓快一点的时候。”五条悟一把打开门,非常从容地回答了我的问题。

  

  明明是会客室,不应该把隔音效果做好点吗!为什么会听得这么清楚啊!我想捂脸。

  

  “阿雅你是不是在想会客室的隔音效果?”夏油杰也走了进来,“虽然这栋楼都是总监会,但是地上的部分都属于普通人的办公区域,地下才是咒术师的区域。这里是地上的会客室,有专门的处理,只要是咒术师就能听到内部动静。”

  

  我直接蹲到地上去了,把脸都埋进膝盖里,瓮声瓮气地说道:“所以地上的会客室其实是咒术师给普通人设下的圈套?”

  

  “也不能说是圈套。”五条悟咂咂嘴,“普通人就算找到了这边,出于戒心,也不会乐意有许多人在场。大多数时候只有一个窗或者辅助监督在会客室接待,其他咒术师在外面,通过偷听,了解分析情况。”

  

  分析很合理,设置很巧妙,除了我遭到摧残的羞耻心,没有任何问题。

  

  夏油杰把我抱了起来,哭笑不得地说道:“其实我也考虑了一下要不要把悟拖走,可是,要对这种优待视而不见,还是会觉得亏大了。”

  

  “就不能下次见面的时候再说吗!”我憋出一句话来。

  

  夏油杰低头亲了亲我的脸颊:“也不是不行,只是,我们也好一段时间没见了,再等下次,也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

  

  最近真的很忙嘛……我磨磨蹭蹭地放下手,转而去搂夏油杰的脖子,凑过去亲了他一下。

  

  五条悟立马吃醋,一个跨步把脸伸到我嘴边:“我也要,阿雅也亲亲我嘛~”

  

  “悟你一点都不矜持。”我板着脸说道,不过还是准备也亲亲他。

  

  结果还没等我往他脸上贴,五条悟就先一步贴了过来,温凉的手指跟着触碰到了皮肤上。

  

  “我本来就不矜持。”五条悟亲了上来,“要不要享受一下你最亲爱的老公的投怀送抱?这次绝对不会被其他人发现了。”

  

  甚尔“啧”了一声:“那我也还要。”

  

  “做梦,你不是已经占过便宜了?”夏油杰毫不客气地说道,“而且阿雅连两个人都没一起过,三个人的话跨度太大了。”

  

  “行吧,”甚尔耸肩道,“我会下次问问她感想如何,再考虑下要不要找你们合作的。”

  

  说完,甚尔就和我交换了一个足够深入的亲吻,摆摆手先走了。

  

  我已经不想说话了,认真地思考着现在逃跑还来不来得及。

  

  虽说异地恋的那几年,我想他们的时候会自己瞎想点什么、找点什么来看,也确实看到过几个人一起的……咳,老实说还挺刺激的。

  

  但是真发生在自己头上,感受完全不一样!

  

  “今天就交给我和杰,”五条悟干脆利落地做出决定,又过来抱我,表情倒是很正经,“当然了,重点还是阿雅的想法——你想不想试一下?”

  

  这语气里蛊惑的意味简直浓到可疑了!问题是……还真有点儿心动。

  

  肯定是因为刚才和甚尔太刺激了!才会还没从兴奋里平息下来!

  

  我咳嗽两下,小声说道:“也不是说不想,就是现在有点不太方便……唔!”

  

  “明明就很方便嘛。”五条悟一脸无辜,“阿雅这不是很想要我吗?”

  

  什么叫打蛇随棍上啊!我瞪了他一眼,不过显然毫无威慑力,反倒是腰越来越软了。

  

  夏油杰啧了一声:“到我办公室再说。”

  

  结果办公室play还是逃不掉啊!我再次捂住脸,仿佛这样就能看不到我逝去的节操了。

评论(67)

热度(36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