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389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阿雅:(只要他们收敛就)还能撑得住!

※也不是说阿雅的想法就全是对的,五条悟他们也会自己考虑的

※这周工作很忙,请个假,暂定于下周一(7月18日)上午八点恢复更新,请大家注意,视情况可能还得继续请假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老实说,在很早以前——差不多是刚开始和五条悟他们三个人确定关系的时候,我就考虑过,“几个人一起”这种事。

  

  会这么考虑的原因很简单,既然都决定喜欢他们三个人了,那么该做的事也肯定要做,那么,假设我在和他们其中之一做的时候,另一个人发现了、吃醋了,要怎么办?

  

  毕竟做那种事的时候谁知道昏头昏脑会说出什么话来,要是说了“你做得最好”之类的话,又被另一个人听到,那我就惨了。

  

  愿意下一次再证明,那还算好的,就怕想当场证明一下自己的“实力”,偏偏以我这几个男朋友的性格,可能还真干得出来。

  

  这个假设在我脑海里转悠了好长一段时间,最后我把羞耻心丢了:还能怎么办?那就做呗!

  

  那时候我单纯是不想男朋友们心生芥蒂,不过如今也有一部分原因是自己很好奇。

  

  至于现在,实际体验过之后,我深刻地认识到了“好奇害死猫”这句话是真理。

  

  我蜷缩着侧躺在夏油杰的办公桌上,五条悟本来想把我抱到沙发上,被我推开了手。

  

  一身汗黏糊糊的,再躺到皮质沙发上,皮肤都会粘住,太难受了。相比起来,夏油杰这张实木的办公桌躺起来还舒服点。

  

  当然最主要的原因是,我累得不想动,一点儿也不想动。

  

  “阿雅你这个样子看得我很心动哎~”五条悟凑过来试图撒娇。

  

  我把手臂蜷起在胸前,整个人弓成虾米,脑袋都埋进自己臂弯里,闷声说道:“那你就自己到一边心动去。”

  

  五条悟“呜呜”两声,可怜兮兮地假哭:“阿雅不要我了!”

  

  我现在只想睡觉,闭着眼睛不说话,五条悟安静了下来,不过听办公室里的动静,他应该在帮夏油杰收拾。

  

  这么一想,我的困意又散了大半,认命地撑着身子坐起来:“算了我还是起来吧。”不说别的,至少先前被扫到地上的那些东西,得放回到我躺着的这张办公桌上。

  

  夏油杰暂时放下手里的东西,拿湿巾擦干净手,才走过来说道:“你可以再躺会儿。”

  

  “那就不知道要睡到几点了!几个小时一过,谁都会知道我和你们在办公室里做什么了!”我没好气地说道。

  

  夏油杰不由得莞尔,帮我整理好衣服,这才抱起我,把我放到沙发上坐着:“那你先坐会儿,马上就好。”

  

  五条悟想了想,又凑过来:“能坐得了吗?需不需要我给你加一层无下限?”

  

  “把术式用在正途上!还有我才没那么弱,坐还是能坐的!”我梗着脖子说道。

  

  只不过是有一点疼而已……就一点点!明天、不对,今晚应该就不疼了!

  

  先前的活动范围主要集中在沙发和办公桌附近,所以收拾起来还挺快的,我抱着沙发上的抱枕半梦半醒地眯了会儿,又被五条悟抱起来:“好啦,收拾完了,阿雅我们先回家吧!”

  

  我看了一圈,确定没有问题,才放松下来趴在五条悟的肩膀上:“回哪儿?高专?”

  

  “没错,而且是回我的宿舍。”五条悟笑容灿烂到仿佛一点儿坏心眼都没有。

  

  然而特意强调“我的”宿舍,已经很有问题了!

  

  “回去也只是睡觉,至少三天内我不想再做了,悟你要是敢偷袭……”我的话还没说完,夏油杰插话道:“就罚他一个月内不准碰你,怎么样?”

  

  五条悟立刻发出尖叫:“杰你是魔鬼吗!一个月也太久了吧?”

  

  眼看着他们两个又要闹起来,我不得不开口打断他们的话:“就三天,让我好好休息下,这也太……”我想了半天,挤出一个词,“疯狂。”

  

  五条悟总算老实了,抱着我出了办公室,好在这个点没什么人,他又是带我去了停车场,也不至于引起多少注意。

  

  我躺在后座上,从前排座位中间的缝隙看着五条悟熟练地扣上安全带、发动汽车,才懒洋洋地问道:“最近压力很大吗?”

  

  五条悟的动作顿了下,又笑嘻嘻地说道:“阿雅真关心我啊~”

  

  我翻了个白眼,他说要把我带走,夏油杰居然一点儿意见都没有,再算算这段时间以来的次数,比对一下五条悟每次的程度,显而易见他压力太大,只能从我身上寻求慰藉了。

  

  “你接下来几天还要跑任务吗?”我问道。

  

  “暂时放个假啦,能休息个三五天吧。”五条悟回答。

  

  “那这几天我睡你宿舍了。”我打了个哈欠,也不管五条悟什么态度,在后座上窝起身子,就这么开始睡觉了。

  

  ======

  

  轿车终于停了下来,五条悟这才转头去看后座上已经睡熟了的钟雅。

  

  又让钟雅为自己担忧了啊,他想着,不过,这也是因为他想要钟雅记挂着他。

  

  高专时他以为成年独立后就能有更多的空余时间,没想到现在反而有更多的事要忙,责任越来越重——不,用钟雅的话来说,应该是总监会勉强他承担的“义务”越来越多。

  

  夏油杰也是一样,不过他们很清楚此时的劳累都是为了日后的变革,再加上确实有了许多好处,才咬牙忍耐下来。

  

  明明他一直想的都是和钟雅开开心心、轻轻松松地过日子,不要考虑这些烦心事才好。

  

  短时间内实现不了的愿望,变成挖得越来越深的枯井,除了钟雅没有谁能填满的枯井。

  

  好在钟雅看得出来他的压力,也愿意滋润他,就像今天这样。

  

  他解开安全带下车,拉开后车门把钟雅抱出来,又搂进怀里亲吻。

  

  钟雅被他弄醒了,不过没把他的脸推开,而是回应了他,浅浅地亲了下他的脸颊:“回宿舍啦,我想好好睡觉。”

  

  “不洗个澡?”五条悟不怀好意。

  

  钟雅想了想:“泡澡吧,正好跟你说个事。”

  

  既然要谈事,就没办法做些不正经的了,五条悟悻悻地放弃了原本的打算,老老实实把钟雅抱回宿舍,然后放水泡澡。

  

  得益于高专内部的绿化不错,宿舍这边也算凉快,泡澡不至于太过闷热,意外的还挺惬意。

  

  钟雅坐在五条悟怀里,懒洋洋的,说话倒是很有条理,把她这次带学生出任务的情况概括了一下,又把和甚尔说过的“应急预案”再说了一遍。

  

  这种涉及到具体实施方法的制度,由出任务经验更多的五条悟来考虑或许更加合适,虽说他的大多数任务都是秒杀,但他见过的咒灵多,更清楚怎么应对更合适。

  

  五条悟搂着钟雅的腰,听她说完便笑了起来:“我猜甚尔已经骂过你一遍了。”

  

  钟雅一缩脖子,没吭声,不过显然被说中了。

  

  五条悟也不揭穿,只是继续说道:“要达到你所说的这种规模和程度,我直接说吧——不可能,咒术师们不会老实配合的,对他们来说这只是浪费时间。”

  

  “咒术师的人数本来就少,即使是现在,遇上咒灵高发期也会手忙脚乱,根本没空再去参加这种演习或者为别人演习。你要想避免任务中出现突发情况,其实做好窗和辅助监督的训练更适合,不如说乙骨他们这次就是被烂橘子的后勤保障坑了。”

  

  钟雅听得很认真,不过五条悟看得出来,她有点儿困了,便先止住话,帮她洗完澡,抱着钟雅躺回到床上,才慢悠悠地继续说道:“不过,你这个提议有可以参考的地方,比如,咒术师的等级提升。”

  

  现行的咒术师升级方法还很粗糙,即使在新制度落实后有所调整,也有很多不足。

  

  五条悟被钟雅的提议启发了,他觉得可以把咒术师的升级方法改进一下,像应变能力,就可以通过笔试、面试、情景模拟等方式来评估。

  

  这么一来,只要一个咒术师想要升级,就必须有意识地提升自己的各项能力。

  

  他简单说了下自己的想法,钟雅听得直点头:“没错,还是得要咒术师们自己有意愿才能更好地提升能力……”她说着,又打了个哈欠,“不过,现在的等级制度,也很不完善……”

  

  语速越来越慢了,还有些含糊,五条悟听得想笑,都这么困了还要硬撑,他老婆未免也太可爱了。

  

  他低头亲在了钟雅的额头上:“我会和杰他们再商量下的,你不用再想了,好好睡吧。”

  

  钟雅“唔”了一声,到底是扛不住睡意,往他怀里一靠,就闭上眼睛睡了过去。

  

  五条悟也随之闭上双眼,有什么事等醒来再说吧,现在是他和自家老婆温馨的休息时间,谁也别想打扰。

评论(53)

热度(36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