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392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这章里的拉灯番外怎么看都不好写的样子

※直哉你倒是赶紧想办法去试啊!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身为一个奉公守法的好公民,我现在只想把那几个策划给我下药的家伙废了。

  

  我前不久确实是试了把两个人一起,当时感觉累归累,还在能承受的范围里,我琢磨着以我如今的身体素质,中了药应该能撑得住吧,事实证明我太天真。

  

  “到底是什么药……”我哑着嗓子,感觉全身上下一根手指头都动不了。

  

  夏油杰把我上半身扶起来,对口哺了水给我,喉咙里这才滋润多了。

  

  他咽掉嘴里没喂完的水,这才说道:“我简单查了下,可能还是你知道的咒物。”

  

  “啊?”我一头雾水,夏油杰继续说道:“你还记得你以前在廉女里抓住的那个老师吗?当时他依靠诅咒师给他的咒物,骗了学校里不少女学生……”

  

  夏油杰没说完我已经想起来了,叫道:“那个咒物!不是上交了吗?居然拿出来私用?!”

  

  声音喊得大了点,腰和下身又痛了起来,我呜咽一声,彻底不想说话了。

  

  五条悟把我从夏油杰怀里放下来,还给我在腰下垫了个软枕:“当时那个咒物我也有印象,你等着,我回去就查,把那些家伙找出来后全都收拾掉。”

  

  我看着五条悟身上被我咬出来、抓出来的印子,只想闭眼装瞎,他皮肤本来就白,现在看上去要多明显有多明显。

  

  “你就应该把无下限开着……”我有气无力地吐槽他,“算了,还是赶紧用反转术式治疗下。”

  

  “才不要!难得阿雅这么热情,当然要好好留着!”五条悟说得振振有词,然后就被甚尔踹到了一边:“让别人看到,就会立刻知道直哉什么也没做,他其实和我们是一伙的。”

  

  五条悟心不甘情不愿地去用反转术式了,甚尔则是皱着眉问道:“还很疼?”

  

  “准确来说是累,全身酸痛。”我回答道,“身上的伤宿傩已经帮我治好了,其实要不是我没力气我都想自己治……”

  

  “你省省吧,”宿傩说得毫不客气,“你的身体后来都受不了精神上的索求了,要不是我把你拖进领域里,你以为能这么简单结束?”

  

  我想捂脸,手抬不起来,最后只能生无可恋地哀嚎:“我要睡觉了,你们都出去。”

  

  夏油杰给我盖好凉被,语气一如既往的温和:“你确实要好好休息下,我也得做点善后工作,虽然来的时候我们有注意避开高层的耳目,但是也得为我们的一致消失找理由。”

  

  “我这边你不用管。”宿傩不屑地说道,“我让某个特级咒灵制造了我的幻影才过来的。”

  

  “我也是,本来今晚我就要在高专里正常休息。”甚尔也懒洋洋地说道。

  

  “那就好办多了。”夏油杰站了起来,“我们出去吧,让阿雅好好休息。”

  

  他沉吟片刻,忽然看向我:“我还是有点不放心。这次的事也算是直哉没处理好,正好你们也得串下台词,好应对烂橘子们的打探,接下来几天就让直哉来照顾你吧。”

  

  我脑子里仿佛有根线绷直了:“杰?”在这种时候他提到直哉,我真的会慌哎?虽然我确实不打算接受直哉的喜欢,但是夏油杰他们要是知道了直哉的想法,谁知道会不会教训他一顿。

  

  老实说我现在觉得直哉已经够可怜了,还是别给他雪上加霜了吧?

  

  “让直哉来啊,”甚尔摸着下巴,“也好,他现在大概正蹲在哪个角落里哭呢,让他照顾也能起到一点安慰效果。”

  

  “哭?”我想象不出来直哉哭会是什么样的,只能当做是甚尔的冷笑话。

  

  “他把你放到房间里后,你就没见过他了吧?”甚尔说道,“我过来的时候,他坐在地上跟流浪猫似的,看到我后一直结结巴巴地说对不起呢。”

  

  更想象不出来了好吗?我彻底放弃吐槽了,还是睡觉吧,今天真的快累死了。

  

  再醒过来饿得要死,我眯着眼睛思考要不要起床吃点东西,旁边突然响起了声音,吓了我一跳:“你醒了?”

  

  “直哉我真的会被你吓死。”睡了一觉好歹恢复了点力气,我抬手按住自己的胸口,不过吓了一跳倒是清醒多了。

  

  我撑着床铺爬起来,看清楚直哉的样子后顿时笑了出来:“胖达现在可以过来认亲戚了。”好大一对熊猫眼,就算他出于担心一晚上没睡,黑眼圈也不至于这么重吧?

  

  “你还有空说这种废话。”直哉磨牙,又不自在地说道,“现在感觉还好吗?”

  

  “和不是男朋友的人讨论这种事真的很尴尬哎,”我想捂脸,“算了,之后还得在烂橘子面前演戏,说就说吧。”

  

  我整理了一下思路:“那个咒物的效果真的很夸张,越是去压制,就会反扑得更厉害,如果是普通人中了,可能反而没我这么严重。”

  

  刚开始我还能保留点儿理智,到中间就没印象了,精神上被咒物的效果控制,明明身体已经到了极限却还是想要。

  

  如果不是宿傩赶到,直接把我拖进他的领域里,将精神和身体分割开来,又借助领域的效果吞噬了咒物的力量,谁知道会不会真的坏掉。

  

  直哉陷入了沉默,低头看着自己放在膝盖上的手,艰难地说道:“我应该当场把那个酒杯砸了的。”

  

  “都说了不要浪费之前积累的信任嘛。”我摇摇头,“好啦,聊这个没多大意义。现在在他们看来我中了药,和你发生了关系,接下来我们的相处肯定会有变化——至于是什么变化,就是我们眼下要确定的事了。”

  

  我说得坦坦荡荡,直哉的脸倒是瞬间红了,我真是没想到他居然会有纯情的一面,差点起了逗他的心思,赶紧移开视线:“那个,我先了解下,昨晚那群烂橘子到底是怎么打算的?”

  

  直哉深呼吸几次才冷静下来,尽量平静地说完了昨晚那些烂橘子的话,我听得直皱眉。

  

  他说完看了我一眼:“夏油已经在准备收拾他们了,你不用担心。”

  

  “我哪儿是担心报仇的事啊,”我扶住额头,“我得跟杰说一声,既然他们不是第一次用这个,就说明还有别的女孩子受到了伤害,即使已经晚了,也得让那些混账赎罪。”

  

  至少得让被伤害的人知道,那些伤害她们的人得到了应有的惩罚才行,我可不会对那些人抱有善良,至于什么程度的惩罚才能让她们满意,这就是夏油杰要考虑的事了。

  

  这样有点像是把脏活甩给夏油杰干……不过直哉也说夏油杰已经在收拾了,他肯定不会介意这种事,对他来说,重要的是我不会因此讨厌他吧?

  

  我一不留神又犯了想太多的毛病,赶紧把自己的思路扯回来和直哉继续说正事:“录像是不可能的,你要是这么说了,他们大概率会要你把录像拿出来,不过好在咒术界有个同样好用的东西。”

  

  “你说束缚?”直哉立刻回答道。

  

  “没错,就这么说吧,你确实录像了,但是我清醒过来后和你定下了束缚,愿意听你的话,不过你必须把录像删掉,至于束缚的详细内容就看你怎么编了。”我摆摆手。

  

  “我会考虑周到的,”直哉露出了有些嫌恶的表情,“绝对不会让他们有机会通过我来控制你。”

  

  想想他刚才提到的那些烂橘子的话,我也有点儿恶心,默了几秒才说道:“至于演给他们看的态度,我肯定会表现得非常厌恶你,只是受制于束缚不得不听从你的命令,这样也好,我就有理由不去总监会了,你也能说现在你可以代替我做决定,所有事情由你来对接处理。”

  

  说完我觉得哪里不对,这么一看,我好像变成了甩手掌柜,直哉又有的忙了。

  

  我正琢磨着要不要给直哉分担点什么工作,就听他说道:“非常厌恶……具体是什么表现?”

  

  我抬头看着直哉,有点茫然:“啊?”他的关注重点是这个?

  

  直哉语气生硬地说道:“我总得知道是什么表现,才好决定相应的态度吧?”

  

  虽然他这么解释了,但是看他此时忐忑紧张的神色,我觉得,他是担心被我演出来的态度伤到,导致自己的演技出问题哎……就算知道是假的,也会受伤吗?

  

  我压住心里的微妙情绪,酝酿了一下情绪:“那我先演给你看看?”

  

  “好。”直哉点了点头。

  

  ======

  

  “啊,这就是你想要的?”非常轻的一声感慨,并没有强烈的情绪,浅淡到像是在对着空气自言自语。

  

  这不像是厌恶,直哉并没有感觉到仇恨的情绪,或许对钟雅来说,哪怕真的发生了这种事,她也不会被击垮。

  

  她清楚自己并不会被这种事打败,她重视喜欢的人们也不会因为这种事离她而去,哪怕存在痛苦,她也不会在施暴者面前流露出来。

  

  与其说是非常厌恶,不如说是从身为人的本质上,她就瞧不起那些垃圾。

  

  “之后想要做什么都随便你吧。”像是厌倦了什么的语气,其实以钟雅本人的性格,即使真发生那种事也不可能为了掩盖而定下听命于人的束缚,只是这个解释更符合烂橘子的想法。

  

  “我已经知道你是什么样的人了,等这个束缚解除,希望我和你不会再有任何交集……不对不对。”冷淡的语气顷刻间消散一空,钟雅抬起手揉着脑门,相当苦恼的样子。

  

  “太难了啦,真遇到这种情况我只会想要当场把你打倒送去坐牢,哪怕你借助权势免于受罚,我也会一次次把你抓回来,把那些协助你逃过法律制裁的不法分子也一并收拾了。”钟雅吐槽道。

  

  “这不算非常厌恶啊。”直哉说道,“你就不会想着杀掉我之类的吗?”

  

  “这种事我很难投入私人情绪啊,我会下意识站在保卫者的立场上。”钟雅伤脑筋地说道。

  

  有什么能触动钟雅的私人情绪呢?直哉动了动唇:“那么,如果我联合其他人杀掉了夏油他们……”

  

  下个瞬间,房间里的空气仿佛都变得粘稠厚重起来。庞大的咒力仿佛即将到来的暴风雨,带来发自灵魂的压抑。

  

  迎上他的那双眼睛,透着前所未有的冰冷:“这种假设绝无可能。”

  

  直哉抿紧了唇,慢慢地抱住自己的胳膊,背都弓了起来。

  

  太好了,他想着,幸好他已经不再是以前的他了。

  

  如果是没有遇到钟雅的他,说不定真的会做出眼下假设出来的事,然后被钟雅厌恶痛恨。

  

  还好那不是现实。

  

  他这个样子反倒把钟雅吓到了,飞快地散掉咒力,急忙解释道:“我不是针对你,哪有这么假设的,就算知道是假的也会生气啊……”

  

  “我没事。”直哉开口说道,“我只是在庆幸。”

  

  钟雅一头雾水地看着他,直哉犹豫片刻,还是说了下去:“庆幸我没有变成会被你讨厌的那种人。”

  

  “哦、哦……”钟雅有点儿结巴,“挺、挺好的吧?”

  

  “是啊,挺好的。”直哉应和了一句,便略过了这个话题,和钟雅讨论起了其他事情。

  

  可是,还不够啊,这个一时兴起的假设,让他无法自拔地产生了奢求和妄念。

  

  只是不被讨厌不够,他想要的是被钟雅喜欢,像夏油杰他们那样,被钟雅重视到会为他痛恨别人的程度。

  

  有这种可能吗?谁知道。

  

  只是,他想试一下。

评论(59)

热度(38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