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447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男朋友们还是很靠谱的啦

※关于教师这点,给一年级生们点蜡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尽管对于突如其来的入学小测验抱有极大的抵触心理,三名学生还是老老实实地做完了试卷。

  

  本来也没规定时间,加上这种主观性极强、没有固定答案的试卷也不可能存在抄袭,所以我监考得也很轻松。

  

  交卷速度最快的是钉崎,虽然涉及到个人观念方面的问题写得很多,但是下笔十分爽快干脆,一点儿也不拖拖拉拉。

  

  像是“为什么选择东京高专”这种问题,她就很干脆地写了“因为喜欢东京这样的大城市,而且都说东京高专的咒术师很强,我想要变强”这样的回答。

  

  明明充满了浓烈的个人欲望,但是并不会惹人讨厌,反而坦率到会生出好感来。

  

  第二个交卷的是虎杖,回答虽然很简单,字数也不多,但是好像涂改了不少次,最后写出来的答案有点儿模糊,又很坚定,典型的会在成长的过程中逐渐确定自己的目标的类型,但是不由得会担心虎杖受到周围环境的影响啊。

  

  伏黑惠是最后交卷的,答案的字数略多,尤其是情景模拟题,写得很详细也很周到,显然经过了慎重的考虑,慎重到我怀疑有点儿过了,但是在面对一些比较极端的问题时,伏黑惠的回答又隐约透着点儿激烈和矛盾。

  

  我端详着面前的试卷,最后决定把它们叠好,等五条悟回来了交给他——他才是他们的班主任啦,要怎么教导自己的学生,五条悟肯定也有自己的打算,我就不要多做干涉了。

  

  伏黑惠交卷的时候,虎杖和钉崎都等得有点不耐烦了,事实上伏黑惠写到最后几题的时候,他们两个盯得伏黑惠脸都快黑了。

  

  “好啦,小测验结束,上午的安排也到此为止了。”我拍了拍手,“我们去食堂吃午饭吧!”

  

  原本我还打算今天中午吃鸡公煲的,可惜眼下就算肚子不痛了,也有点儿提不起胃口,还是不要吃辣的了,再加上没什么动筷子的想法,最后决定吃个卷饼算了。

  

  钉崎兴致勃勃地看着食堂窗口,怎么看都很愉快:“没想到高专食堂里居然提供这么多种国家的料理啊,每天换着来吗?今天居然是中式啊,说起来钟老师好像就来自中国?”

  

  我拿了一个卤肉卷,拆开咬了一口,这才说道:“嗯,以前食堂的菜色还挺简单的,现在丰富多了。”

  

  “毕竟你那时候自己经常做菜,食堂的厨师们产生了危机感,就一个接一个地学起其他国家的料理啦~”熟悉的男声突然响了起来。

  

  我有点儿惊喜,转身下意识想抱一下五条悟,注意到这是在学生们面前,赶紧克制住自己的冲动,清了清嗓子对着学生们介绍:“好了,这位就是你们真正的班主任,五条悟老师。”

  

  “哇,这个称呼,好怀念啊!”五条悟很有精神,“阿雅你当初叫得……”

  

  我果断给了五条悟一个肘击,打断了他的话:“五条老师,在学生面前请注意形象。”

  

  哪怕不注意他自己的形象,也请注意我的形象啊!

  

  五条悟悻悻地吐了下舌头,再对着学生们时正经多了:“野蔷薇、悠仁、惠,你们好啊,叫我‘老师’或者‘五条老师’都可以,以后我会来教导你们成为真正的咒术师。”

  

  钉崎仰头看着五条悟,小小地吐了句槽:“五条老师也太高了吧……”

  

  “身高有一米九以上哦~”五条悟比了个“耶”的手势,“大家以后要多喝牛奶,不然只能一辈子被我俯视啦~”

  

  钉崎的额角冒出青筋,皮笑肉不笑地用力拍了下虎杖和伏黑惠的肩膀:“你们两个,快点长高去俯视他。”

  

  “做不到吧……”虎杖一脸为难。

  

  伏黑惠犹豫了一下,有点没好气地说道:“大概不行,这个人可是在高专时期身高就有一米八以上了,同年龄时期我比他矮了五厘米以上,要在以后超过,可能性太小了。”

  

  “要不要这么理性啊!多努力一下啊!”钉崎有点抓狂。

  

  我看了眼身旁听着学生们的对话越发得瑟的五条悟,扶住额头叹气:“悟。”

  

  “阿雅什么事?”五条悟立刻回应道。

  

  “不准俯视我。”我板着脸说道。

  

  五条悟顿时蔫了,老老实实在椅子上坐了下来,撇嘴道:“好啦,我只是开个玩笑,没有在欺负学生啦~”

  

  钉崎看得目瞪口呆,转而十分钦佩地看着我:“不愧是特级祸害处理……”

  

  “好了好了,吃饭!”我大声叫道,“既然悟你回来了,下午班主任一职就还给你,吃完饭我就要去休息了!”

  

  五条悟指了指我手上吃了一口的卤肉卷:“你的午饭就是说这个?”

  

  我抓紧卤肉卷:“干嘛,不行吗?”

  

  五条悟摸摸下巴,想说什么,看了眼虎杖和伏黑惠,摆摆手说道:“阿雅你想吃什么都行啦。”

  

  我草草解决了卤肉卷,和学生们告别后,果断决定回去睡觉,生理期果然还是躺着比较舒服。本来今天我的课交给直哉了,五条悟又回来了,下午没事我就可以好好休息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生理期的关系,床铺好像没有平时暖和,我裹着被子蜷缩成一团,还是觉得身体发冷。

  

  倦意倒是好好地涌了上来,早上的回笼觉看样子效果不大,能量都被之后的快跑消耗光了,所以躺下后很快便睡着了。

  

  醒来的时候意外很暖和,我迷迷糊糊睁开眼睛,还没看清楚周围的场景,先闻到了熟悉的香味,不由自主往身旁的人怀里拱了拱。

  

  “醒了?”夏油杰的声音一如既往温柔缱绻。

  

  我抱着夏油杰的腰,还有些意识不清:“好暖和……”

  

  “果然是生理期到了吧?”夏油杰说着,将我的两脚夹住,又把我往怀里搂紧了些,“听悟说你中午都没怎么吃,那早餐吃了吗?”

  

  睡过头了哪有空吃早餐啊,我嘟囔着,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只听到夏油杰叹了口气:“怎么越大越不懂事的。”

  

  “老妈子。”我听着夏油杰的抱怨倒是清醒了,小声嘀咕了一句。

  

  然后就被捏脸了:“阿雅?”

  

  “老公我错了。”我果断认怂,对着奸诈的狐狸精还是老实点比较好,不然谁知道他会在什么时候报复回来。

  

  夏油杰松开了手,转而起身下床,拿了一个保温桶过来,打开后下面是热乎乎的、香甜的赤豆糊,上面则是堆叠在一起的小笼包。

  

  “虽然小笼包冷了点,但是也好避免被烫到,而且赤豆糊这个温度正好。”夏油杰扶着我坐起来,把勺子塞进我手里:“多吃点。”

  

  我顿时彻底清醒了,一勺子甜甜的赤豆糊舀进嘴里,热度顺着喉咙抵到胃部,身体都热了起来。

  

  “这种饭来张口的日子实在是太堕落了。”我一边摇头一边继续喝赤豆糊。

  

  夏油杰拿了筷子夹着小笼包往我嘴里塞:“倒是多给我们一些宠溺你的机会啊。”

  

  我嚼着鲜味十足的小笼包,觉得这种机会再给下去我真的会变成废物,下次还是努力做到按时起床、正常饮食吧。

  

  吃饱喝足,我才有空关注别的:“杰你怎么过来了啊?”

  

  “悟说你生理期来了不舒服,他要上课没办法陪你,让我过来。”夏油杰说得很从容。

  

  “他叫宿傩都比叫你好吧?你平时在总监会里有一堆工作吧?”我问道。

  

  理性告诉我不应该让夏油杰为了照顾我耽误工作,不过感性上嘛……还真觉得很高兴很得意。

  

  咳咳,这种想法可不好,我赶紧把脑子里的妄念赶出脑海。

  

  “没那么大影响。”夏油杰说道,“本来我最近也在忙着转移工作,所以不去总监会也可以。”

  

  “转移工作?”我有点意外。

  

  夏油杰笑了笑:“是啊,毕竟我也要来高专当教师了,手头的工作总得做好交接。”

  

  我挠了挠耳朵:“你说什么?”

评论(36)

热度(28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