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448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心眼多多的夏油教主(指指点点)

※阿雅这波实属自爆卡车了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前盘星教教主,现总监会实力掌权者之一,眼下要当高专教师,我真是想摸摸夏油杰的额头看他是不是在发烧。

  

  夏油杰看出了我的不解,解释道:“最近我们这边的风头太盛,实力增加是好事没错,可增长太快容易根基不稳,我转移到高专里来,也是为了暂时收敛锋芒,重新调整势力内部的情况。”

  

  “你不在那边的话真的不会被排挤吗?”我问道。

  

  “本来观念就不同,迟早会割裂的。”夏油杰回答得很明确,“这也是为了培养其他人的实力,我不在,才能培养其他人的独立性,毕竟一个势力不可能只靠一个人维系下去。”

  

  我不由得摸摸夏油杰的头:“杰你辛苦了。”虽然大家各有各的忙碌,但是这种大局掌控方面的工作,我真的觉得要做好很不容易。

  

  夏油杰笑了笑,低头蹭了下我的鼻尖:“还有一个原因……我也很羡慕啊。”

  

  “嗯?”我没反应过来。

  

  “羡慕其他人能随心所欲地见到你,我可没那么多自由安排的时间,总是得配合其他人的行程。”夏油杰有点夸张地叹了口气,又把我搂紧。

  

  还真是很有夏油杰风格的撒娇方式啊,我这么想着,也搂住他的脖子:“那你很快也可以天天见到我了。”

  

  夏油杰笑了笑:“好了,你继续休息吧,我该去整理一下我的宿舍了。”

  

  也不知道夏油杰重新住宿舍能不能习惯,毕竟宿舍条件再好和他原来的住处肯定也不能比,不过,如果会挑剔这种小事,他也不是夏油杰了。

  

  我乖乖重新闭上眼睛休息,现在倒是一点也不冷了。

  

  ======

  

  钉崎哼着小调走进教室,心情很不错,只是她没想到,在教室里坐着的虎杖和伏黑惠,都是一副提不起劲的模样。

  

  “你们两个怎么啦?”钉崎问道,“今天不是要来新老师吗?终于可以摆脱五条老师了,不应该高兴下吗?”

  

  开学也快一周了,而在这几天里,饱受五条悟“摧残”的钉崎,发誓如果她能打得过,一定要把那个眼罩男的脑袋摁到墙上去。

  

  为什么世界上会有这么让人想要抽他的男人!他上辈子是陀螺吗!

  

  上课总是会迟到几分钟,课程内容随心所欲,肆无忌惮地说总监会的人是烂橘子,明明教起课来还挺好懂的,就是每句话都让人想打他。

  

  就不能好好地说她应该谨慎地使用钉子,防止出现钉子不够用的情况吗?结果开口就是“呜哇只准备这么点野蔷薇你这么莽肯定一下子就扔完了然后无计可施啦”,超想揍人的好不好!

  

  绝对不可能有比五条悟更糟糕的家伙了,而且根据昨天五条悟在班级群里发的照片,即将到来的名叫夏油杰的老师,看上去就礼貌又温和,长得也很帅气有气质,五条悟还说是他的挚友,能忍得了他,这位夏油老师一定是个脾气很好的人吧?

  

  听到钉崎的话,伏黑惠颇为疲倦地叹了口气:“如果你是说夏油老师的话……”

  

  伏黑惠本想说“最好不要抱有期待”,没想到话刚说了一半,上课铃就响了起来,与此同时,教室的门也被打开,穿着高专教师制服的青年走了进来。

  

  昨天钉崎他们看到的照片其实是五条悟、夏油杰、钟雅、硝子四个人的合影,是钟雅回到日本后大家在重逢的聚会上拍的。

  

  那个时候夏油杰还是穿的还是和服,毕竟经常要接触总监会高层,服装上要讲究些,所以头发也披散下来——是钟雅亲口说过很有古典美、很喜欢的发型。

  

  不过现在,穿着一声高专制服的夏油杰,头发全都扎了起来,尽管是在小女生头上会很可爱的丸子头,搭配夏油杰看起来却意外的干练。

  

  “你们好,”夏油杰的嗓音非常符合钉崎的期待,温和又优雅,“我是新上任的老师,夏油杰。”

  

  钉崎啪啪鼓掌,虎杖和伏黑惠则要勉强多了。

  

  “夏油老师,”钉崎兴奋地举手,“昨天五条老师发了你的照片,你们都认识吗?”

  

  夏油杰也不在意钉崎聊课堂无关的事,友好地说道:“那张照片我也看到了,上面的人是我、你们的班主任五条老师、二年级的班主任钟老师,还有校医家入老师,我们以前是同一届的学生。”

  

  “哇,同一届的居然都成了老师吗?难道高专教师是个很好的职业?”钉崎的眼睛放光,“工资待遇是……”

  

  夏油杰打断了她的话:“高专教师的工资待遇并不算高,相比起来如果以收入为目标,我建议你还是以祓除咒灵的咒术师为主要职业。”

  

  “我记得夏油老师你是特级咒术师吧?还能操纵咒灵,是不是很赚?”钉崎已经掏出小本本来记录了。

  

  “确实很赚。”夏油杰配合地点头,他倚靠着讲台,似乎是在回忆,“虽然如今任务的报酬有所下降,但是姑且提供一个参考——当年我和钟老师、五条老师一起去执行一个一级咒灵的任务,报酬是两百万。”

  

  “两百万!”钉崎发出了惊呼,又赶紧追问道,“那么一个人就是分到了将近六十七万?”

  

  “啊,那倒没有,因为我和五条老师在任务中出现了纰漏,导致钟老师受了伤,最后是把任务报酬作为补偿全部给了她。”夏油杰说得很从容。

  

  伏黑惠瞪着夏油杰,这件事他可还记得,当年他和甚尔去看钟雅的时候,得知她腰部受伤,都不能好好抱他。

  

  夏油杰假装没看到伏黑惠的瞪视。

  

  钉崎有点惋惜:“那么多钱哎,不过如果是这样给钟老师倒也正常……话说,这么算的话,夏油老师现在是不是很有钱?”

  

  “哦,这个你可以去问一下钟老师。”夏油杰说道。

  

  “为什么要问钟老师?”钉崎有点迷茫。

  

  “因为我的存折交给她在保管。”夏油杰说得很从容。

  

  你在这儿等着呢啊?!虎杖和伏黑惠在心里大喊。

  

  中国如今已经很少使用存折了,所以夏油杰把存折给钟雅的时候,她也没放在心上,顶多是产生“这样好有妻管严的感觉哦”的想法,反正她又不会去用夏油杰的钱。

  

  钉崎立刻捕捉到了夏油杰的意思:“钟老师是夏油老师的妻子吗!”

  

  夏油杰没说话,只是抬起左手,中指上缀有紫钻的戒指闪闪发亮。

  

  所以说这个男人在某种意义上比五条悟讨厌多了啊!伏黑惠咬牙,他也在攒钱了,今年钟雅生日他肯定能送出去!

  

  虽说是中指不是无名指,但也够钉崎八卦心起的了:“原来钟老师是夏油老师的女朋友啊,我之前看五条老师对着钟老师那么老实,还以为他是钟老师的男朋友呢。”

  

  他是啊!他们都是啊!虎杖非常想要高呼这个事实。钟雅没有对钉崎说过这件事,五条悟这几天闹归闹,也没有直说他是钟雅的男朋友,虎杖判断钟雅暂时不想公开关系,于是什么都没说。

  

  即使夏油杰没有明说,但他传达的就是这个意思啊!可恶,居然被这样抢先公开了!

  

  虎杖正纠结地想着以钟雅的性格,大概短时间内不会在钉崎面前暴露她有好几个男朋友的事实了,冷不防教室的门又被拉开了:“在上课吗?”

  

  “还没正式开始,先和学生们聊聊。”夏油杰回答道。

  

  钟雅“哦”了一声:“我就想来看看杰……夏油老师你是怎么上课的。”

  

  “你是亲子日来学校参观孩子上课的家长吗?”夏油杰扶住额头。

  

  钟雅干笑两声:“好啦,我不打扰了。”说着,她挥了挥手就打算走人。

  

  “等一下!”钉崎眼尖,“钟老师你的戒指不是紫钻是蓝钻吗?”

  

  伏黑惠愣了下,看向夏油杰——后者脸黑了。

  

  “啊,戴错了吗?”钟雅有点意外,“我明明是按盒子放的啊……”

  

  等他见到五条悟一定要把他揍到面朝下,夏油杰想着,把戒指从盒子里掉包亏那家伙干得出来。

  

  “没什么啦,本来是要戴夏油老师的戒指,结果戴成了五条老师的。”钟雅不甚在意地说道,“反正你知道的,他们都是我男朋友。”

  

  “诶?”钉崎一脸震惊。

  

  钟雅对着震惊的钉崎陷入困惑:“……啊?”

  

  “两个男朋友?!”钉崎有些破音。

  

  “不是,七个……”钟雅条件反射地纠正,又瞳孔地震,“等等,野蔷薇你不知道吗?你都知道我那个称号了,我以为你肯定知道我是个花心人渣了?!”

  

  “七个?!”钉崎已经震惊到反而冷静了,“五条老师、夏油老师、诅咒之王两面宿傩、天与咒缚伏黑甚尔……可是这才四个啊,还缺三个啊?”

  

  “禅院老师也是,”钟雅纠结了一会儿,指了指钉崎身旁,“还有他们两个。”

  

  钉崎转过头,看到了自己的两位同期,正一副“虽然出于误会但是被公开了真是太好了”的欢喜表情。

  

  钉崎:……简直是离了个大谱。

评论(58)

热度(32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