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489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手感还没捡回来,不过尽量表达了

※少年人就是不服输啊~想要靠自己的力量得到自己想要的~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四级咒灵对伏黑惠来说的确是小菜一碟,他都不需要召唤其他式神,只要把玉犬叫出来就够了。

  

  话说回来,刚啃完咒灵的玉犬又跑过来冲着我甩尾巴,微妙的有点惊悚。

  

  伏黑惠走了过来,看我蹲着把玉犬撸得都躺在地上露肚皮,有点无奈地说道:“姐姐你都不看我,光顾着玉犬啊。”

  

  我不看你还不是因为你刚才的突然袭击!我腹诽着,没有接话,周围安静了几秒,跟着身边就蹲下了一个人。

  

  “刚才的事让姐姐你讨厌了?”伏黑惠问道。

  

  怎么不像刚才那样叫,我还以为伏黑惠吃玉犬的醋委屈了,想想也不该“以大欺小”,至少也该表现得成熟点,便转过头去看伏黑惠。

  

  结果一回头就撞上了趴在自己膝盖上、歪着头含笑看我的伏黑惠的双眼。

  

  明明还挺普通的,为什么会瞬间害羞起来了呢?

  

  “姐姐你愿意看我了?”伏黑惠问道。

  

  这就是未来的小白脸啊!我暗自磨牙,板着脸说道:“没讨厌你,就是被突然袭击吓到了。”

  

  伏黑惠握住了我的手:“之前你亲我的时候,我也被吓到了。”

  

  “我知道,你会接受我,只是因为不舍得我再等待下去了,即使有喜欢的心情,也无法和父亲他们相比。”伏黑惠停顿几秒,才继续说道,“我很清楚这件事,也没想要得到太多,只要能和你在一起就好了。”

  

  “所以,你说在期待着我的求婚时,我真的很高兴,于是有点儿、嗯,得寸进尺了。”伏黑惠说得有些不好意思,又紧跟着补充道,“不过看样子,我成功撩到你了。”

  

  他都是从哪儿学的汉语!我用力捏了一把伏黑惠的手。

  

  伏黑惠也不在意,继续说道:“以后我也可以继续那么叫你吗?阿雅。”

  

  我用空着的手挠了下耳朵,决定这种时候就不要说“虎杖也是这么叫的”之类的话了,干脆地说道:“在学校里还是要好好叫老师的。”

  

  “知道了。”伏黑惠老老实实地点头。

  

  看他这么乖,我松开他的手,直接双手一起上,把他的海胆头揉成鸡窝:“自信一点啊!你小时候还天天说着要跟我结婚呢!”

  

  “结果不是被你各种拒绝了吗?”伏黑惠无奈地说道,“更别说还被父亲他们超过去了。”

  

  我移开视线,这么看来伏黑惠还能坚持着喜欢我,真是不容易。

  

  同时,也足够证明,他有多喜欢我。

  

  我又把视线移了回来,问道:“在你看来,我有变得越来越喜欢你吗?”

  

  “有。”伏黑惠回答得十分肯定,“而且,能够很清楚地感觉到,和你对直哉老师的宠爱不一样。怎么说呢……”他轻笑两声,“好像在谈恋爱。”

  

  “啊,我也有这种感觉!”我立刻说道,明明我又不是没谈过,不如说完全称得上“经验丰富”,到底为什么还会因为伏黑惠这种程度的“撩”害羞啦!

  

  “大概是因为,你总是会配合我吧?”伏黑惠认真地看着我,“我一直缺乏信心,可是你接受我之后,就在配合着我的步调,陪着我一起尝试,我的所有举动你都会回应。”

  

  他重新握住了我的手,抵在额前,像是在祈祷:“喜欢的人是你,真的很幸福。”

  

  手背触碰到伏黑惠的额头的部分,好像被烫到了一样滚热。

  

  “这一定也是因为,惠你在很认真地喜欢我。”我努力将手压下来,好和伏黑惠对视,“不管谈过几次恋爱,被谁怎样地喜欢过,惠的喜欢也都是独一无二的。能够获得这样的宝物,我才是最幸福的。”

  

  伏黑惠看了我一会儿,忽然说道:“老实说我不想求婚。”

  

  我满头问号地看着他。

  

  “因为……虽然我一直有对你告白,也被认可为了男朋友,甚至是未来的丈夫,但是,阿雅你并没有在单独的场合,答应过我的告白吧?接下来的婚礼,如果说对那几个成年人来说能获得心理上的认可,对我这个未成年来说、甚至对你来说,都只能算走个过场吧?”伏黑惠的表情有些遗憾。

  

  虎杖也提出过类似的观点,年龄上的差距着实不可避免,我以后再来日本的几率很小,确实是为了凑一个大家都在的时间,把很多事都提前了,对伏黑惠和虎杖来说,也着实有些亏欠。

  

  眼下伏黑惠这么说,我顿时心虚起来,只是不等我开口,他就继续说道:“所以,对于和你结婚这件事,我有点缺乏真实感,事实上,我对于自己成了你的男朋友的事实都不太确定。”

  

  “婚礼我想参加,非常想,因为哪怕只是过场,我也想要成为通过婚礼仪式认可的你的丈夫。只是说到求婚,我希望你可以等一等我的步调。”

  

  “以前我让你等我长大,现在又让你等我做好充足的心理准备,是不是太过分了呢?”伏黑惠轻声问道。

  

  我看着他,郑重地说道:“一点也不过分,既然选择了接受你,那么这都是我需要面对的,不,应该说——”

  

  我反过来握紧伏黑惠的手,对着他笑道:“我们要一起面对啊,天作之合听起来确实令人艳羡,可是,在相处的过程中磨合、找到双方都能满意的方法,也会很有成就感啊。”

  

  “所以,惠,你就按照自己的步调,做你想做的事吧,我会等你的。”

  

  伏黑惠点了点头,慢慢地吸气、吐出,接着像是酝酿了一下,才开口说道:“钟雅,我喜欢你很久了,从很小的时候起。那个时候的我的喜欢,只是因为舍不得你的好意,以为在你身边就可以永远被爱着、呵护着。”

  

  “但是,现在的我,想要爱你、呵护你,你愿意给我这个机会吗?”

  

  说着不想求婚,可是,这段告白,听起来和求婚也差不多了吧?

  

  我有点想笑,心里却是温暖又柔软。

  

  想想最早我遇见那个懂事又乖巧的孩子,如今已经成了可靠沉稳的少年,不久的将来,他一定会变得更加出色和优秀。

  

  我被这样认真又诚挚地喜欢着啊。

  

  “当然愿意。”我笑起来。

  

  这个答案,对他来说,一定是期待已久了吧?

  

  伏黑惠猛地吸了口气,头都是往下一沉,我大概能理解他的激动,对伏黑惠来说,这才是符合他的期待的告白与回应吧?

  

  是因为我——钟雅喜欢着他,被他的告白打动才会答应下来,这是独属于他的“胜利”。

  

  “那么,我可以吻你吗?”重新抬起头来的伏黑惠,眼神炙热又有些忐忑,少年人的青涩情愫,还真是叫人心动不已。

  

  我不由得闭上眼,微微抬起下巴,只感觉到温热的吐息接近,又停顿了几秒,唇瓣才谨慎又固执地压了下来,透着满满的欢喜。

评论(14)

热度(2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