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490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写点日常小剧情换换手感

※想吃麦旋风或者甜筒时经常会发现买一送一,笑死,孤狼玩家根本吃不完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离开任务地点的时候,伏黑惠一副心情很好的模样,不像是来的路上稍微落后我半步,而是紧跟在我身边,还牵着我的手不放。

  

  有点像是刚谈了恋爱巴不得所有人都知道,怪可爱的。我想了下,觉得既然伏黑惠喜欢那就由着他去吧,至于会不会被别人认为老牛吃嫩草什么的……我都有七个老公了我还怕这个!

  

  反倒是走到街上后,周围的人多了起来,伏黑惠的情绪冷静了些,侧过头有些踌躇地问道:“被别人看到了会不会不太好?”

  

  “哇,惠你嫌弃我老吗?”我装作痛心疾首的模样。

  

  伏黑惠立刻摇头道:“不是!我是不想你听到其他人的非议,毕竟明明是我主动的,要是因为年纪的关系,让别人以为是你在强迫我……”

  

  我摸了摸下巴:“强迫听起来还挺带感的。”

  

  伏黑惠一噎,随即好气又好笑地叫了一声:“阿雅!”

  

  我双手一摊:“我不介意啊,这种事我刚才要考虑到了,我想的是,我都接受你们这么多人了,再因为路人的非议纠结,那也太矫情了。再说了,我也不会因为这个就放弃喜欢你们啊,所以,就不用在意了。”

  

  “我只在乎我喜欢的你们,就这么简单。”我干脆地下结论。

  

  伏黑惠看样子松了口气:“你能这么想就再好不过了。”

  

  任务结束得早的结果就是,时间上有点不上不下。就这么直接回高专吧,感觉有点不值这趟出门花的时间,但是要在外面吃过饭再回去,离吃饭时间还有会儿。

  

  就很尴尬。

  

  我纠结的功夫,伏黑惠倒是看着路旁的百货商场,转过头来问我:“要去约会吗?”

  

  “啊?”我还没反应过来,伏黑惠就笑着说道:“确定交往之后约会,不是很理所当然吗?”

  

  ======

  

  真是狗屎的一天。

  

  导购小姐按了按自己的额头,觉得太阳穴突突的疼。

  

  昨天晚上参加联谊时酒喝多了,没留神空调开得太冷,虽说没有感冒,但宿醉加上受冻,脑子更是昏昏沉沉,肩膀后背都发重发沉。

  

  如果是平时,她大概会直接请假休息,可是前几天店长刚和她谈了,说打算把她提成领班,转头就请假,给店长留下得意忘形的印象就不好了,所以她还是咬牙来上班了。

  

  好巧不巧,今天和她一起值班的,还是她很不喜欢的同事。

  

  导购员小姐也不想和那位同事多有交际,一直在尽量避免和同事接触,话虽如此,身体上的状况确实不好,以至于平时都能好好接待的客人今天总差了点火候。

  

  或许客人看不出来,依旧对她比较满意,可同事看得很清楚,毕竟店长以前可没少因为她的表现优秀夸奖她,同事一直嫉妒她,还说她是故意在人前装样子。

  

  眼下店里没人,导购员小姐去整理先前客人们看过的样品了,正在衣架前忙活,同事就扭着腰凑了过来,大惊小怪地说道:“哎哟,你今天是怎么了啊?这要当领班的人就是不一样了,架子立刻就摆上了啊。”

  

  导购员小姐懒得搭理她,同事却还是不依不饶,哪怕因为头晕一句话也听不进去,身边有个苍蝇嗡嗡乱叫还是很惹人心烦。

  

  啊,好烦,好吵,想捂住她的嘴,掐住她的脖子……

  

  “请问有人在吗?”清亮的女声响了起来,导购员顿时从昏沉中惊醒,条件反射地挂上足够真挚的笑容:“欢迎光临,请问有什么能帮助您的吗?”

  

  她抛下同事,快步走到来人面前,这才看清是一对……情侣?

  

  虽然外貌上的差距并不是很明显,但是也能从神态上感觉出阅历的差距,男方明显比女方小,即使比同龄人成熟,和真正的成年人或者说社会人士相比,还是有一定距离的。

  

  不过客人就是客人,再说了,身为外人的她也能感觉到,不管是交握在一起的手,还是两人相处时自然又温柔的氛围,都能感觉到两人认真地互相喜欢着,那么又有什么好在意的呢?和其他情侣没有区别。

  

  “你好,我看橱窗里那套衣服不错,可以拿给我男朋友试一下吗?”黑发的女人友好地问道。

  

  导购员小姐答应下来,询问了男方具体的尺码,便去拿相应的样衣来。她回来的时候,正看到同事围在男方身边,一边试图推荐别的款式,一边在佯装聊天打听消息。

  

  “先生您看着好年轻啊,是大学生吗?”

  

  “高专?啊,不好意思,我只是没想到您这么年轻。”

  

  “还在就读的话,来我们店里没关系吗?衣服可不便宜哦?”

  

  导购员小姐只觉得额角的青筋都要冒出来了,就算听语气似乎想表示“我只是开个玩笑你不会放在心上吧”,也确实会让人觉得不礼貌啊!

  

  她正打算冲过去打断同事的话,冷不防被一只手按住了胳膊,转头就看到黑发女人微笑的脸:“没事没事,惠他不会因此迁怒这家店的。”

  

  只是说不会迁怒而不是说不会生气吧!导购员小姐有些头皮发麻,勉强笑道:“真是非常抱歉,给两位带来了不好的购物体验。”

  

  黑发女人接过了她手上的样衣,朝着男朋友走了过去,完全没把喋喋不休的同事当回事——或者说她的视线里似乎并不存在同事的身影。

  

  “好啦,惠去试衣服吧!”她把衣服塞进男朋友怀里,推着他去了试衣间,又转身走回来:“我看那件衣服没有女款,有没有接近的款式?最好是一眼会被认作情侣装的。”

  

  她说得大大方方,又明显能感觉出她兴致勃勃想要用“情侣装”来让男朋友吓一跳,导购员小姐只觉得心情都随之好了起来。

  

  幸福的恋情,对旁观者来说也会会愉快啊。导购员小姐这样想着,对着黑发女人的笑容也越发真诚起来,似乎连身体的沉重都随之消散一空:“好的,请您稍等,我这就为您挑几款样式相近的衣服。”

  

  ======

  

  拎着装有原本衣服的购物袋从店里出来,伏黑惠拉了下新衣服的衣摆,有点不自在。

  

  他回头看了眼店里,才对着我小声嘟囔道:“约会居然还碰上额外的工作。”

  

  “这也不是我们不帮忙的理由吧?”我笑眯眯地说道,“而且她挑的衣服不是很好吗?这下一看就知道我们是情侣啦!”

  

  伏黑惠挠了下自己的耳垂,“嗯”了一声,显然对情侣装还是很满意的。

  

  逛街都能看到有人被诅咒,只能说不愧是咒术师的“宿命”,好在那位友好的导购员也没有到被咒灵诅咒的程度,要说的话更像是被负面情绪缠上了。

  

  优秀的人很容易被人嫉妒怨恨,就是因此才会被别人的负面情绪围绕,不过,看那位导购员的样子,就算我不出手,她光靠自己也能摆脱开来,应该只是趁她身体状态不好才附着上去的。

  

  就像是普通人快死的时候也能看到咒灵一样,虚弱的时候也容易被负面情绪侵扰。

  

  只是既然看到了,以我的性格,怎么也不能视而不见啦,所以才会拖着伏黑惠进去,好看的情侣装算是意外之喜了。

  

  “我对她没什么意见,就是她的同事有些烦人。”伏黑惠说得很直接。

  

  “用我们家的话来说,那种人迟早会祸从口出的。”我也不想在那种人身上浪费时间,“不管啦,衣服也买好啦,接下来该继续做点小情侣该做的事啦!”

  

  我指向不远处的M记,理直气壮地说道:“走,今天我终于可以享受买一送一了!不会再因为一个人吃不完而放弃了!”

评论(21)

热度(1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