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491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惠真是跟着一群人学了不少

※周日下午考试,我请假复个习,周一(12月19日)恢复更新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一个人逛街的时候偶尔会遇到这种情况:经过M记,看到上了新品,兴冲冲地打算买一份尝尝味道,接着就看到硕大的“买一送一”。

  

  如果是小食也就算了,冰淇淋类的完全没办法在短时间内一个人吃掉两份啊!融掉了的冰淇淋水一点都不好喝!

  

  虽然也不是不能用魂或者咒力维持住食物的状态,但是总觉得有点小题大做,又不是多难得的东西。

  

  在国内的时候我倒是试过和其他客人一起拼,不过日本这边好像不太能接受这种事,最后要么就是选择快点吃——都享受不到美食的乐趣了,要么就是放弃去买别的——没能吃到想吃的新品。

  

  “第二份半价”的话更是如此,总觉得只买一份就是亏了!

  

  伏黑惠半举着堆得高高的甜筒,又看看我:“真的只要这个就可以了?不吃点别的?”

  

  “我又不是很饿,只是想吃点冰的凉快下嘛。”我一口咬掉甜筒的尖尖,薄荷味的真是非常清凉,“顺便‘一雪前耻’。”

  

  伏黑惠被我这个“一雪前耻”的说法逗得笑了起来,也慢慢地吃起了甜筒,我都吃完半个了,扭头看他才吃了四分之一,恍然:“你是不是不喜欢甜食来着?”

  

  为了凉快一下吃个冰棍还行,甜筒相比起来可要甜得多,伏黑惠平时饮料都会点冰咖啡,这对他来说可能不好接受?

  

  伏黑惠摇了摇头,又点头,我正奇怪,他思索着解释道:“本来我不想让你为难,打算说我没有不喜欢甜食,不过想想,还是干脆点直说比较好——我不喜欢像甜筒这类纯甜的甜食,不过,类似甜中带苦的巧克力,甜中带酸的橘子,或者你做的糖醋类的料理,这种甜就没问题。”

  

  那就和我想的差不多,伏黑惠不喜欢甜得发腻的甜食。只是他这么一说,我倒是更在意他这话里传达的态度了:“难得惠你没有在我面前掩饰,而是很直接地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啊。”

  

  “嗯,之前总有点定不下心,总想着尽量投你所好,不过,现在想想,你也不会喜欢这种做法吧?”伏黑惠说得很干脆,“如果是要长久地相处下去,总不能一直瞒着啊,我想要更坦诚地面对你。”

  

  我不由得伸手摸了摸他的脑袋:“好乖哦。”

  

  伏黑惠一仰头躲开我的手,有点窘迫:“怎么还把我当小孩子!”

  

  “才没有,单纯是因为喜欢才这么做的!”我说得理直气壮。

  

  伏黑惠还有点不服气的样子,不过似乎一时之间又想不到什么反驳的话,整个人像是憋住了。

  

  虽然我惭愧了一秒钟自己大概可能也许在欺负人,但是看比自己年纪小的男朋友这副没辙的模样,也确实很有意思。

  

  啊,这就是所谓的年下系男友的快乐吗?

  

  我心情愉悦地继续啃甜筒,把蛋筒皮啃得咔擦作响,顺便打量着周围,盘算下等会儿逛街结束去哪儿吃中饭。

  

  伏黑惠的甜筒吃得漫不经心,好在直到吃完也没滴落到手上或者衣服上,我的视线落到他手上,目测了一下,感觉他的手指也很修长。

  

  十种影法术是通过手影来召唤式神,还真有点儿考验先天条件。

  

  我正胡思乱想,伏黑惠突然说道:“我觉得有点不公平。”

  

  咦?我看着他的脸:“生气了?”

  

  如果我欺负人的行为真的让伏黑惠感到了不愉快,我自然要诚恳地道歉。

  

  “不是,我只是想到你也会说着乖去摸五条老师的头。”伏黑惠说道。

  

  “哪里不公平了?这不是都摸了吗?”我有些糊涂。

  

  “可是五条老师在和我同年龄的时候,还尝到了许多别的甜头。”伏黑惠说得一本正经。

  

  我移开了视线。

  

  被反调戏了,可恶,从小就被旁观的负面影响出来了。

  

  我不看他,伏黑惠也没把我的脸掰向他,而是扣住我的手,低声说道:“我也想要。”

  

  这种时候倒是会撒娇了啊?该说不愧是五条悟的学生吗?在撒娇这种事上是耳濡目染得来的经验值吗?

  

  只有在这种时候我会觉得男人这么多实在是耗费体力,想想伏黑惠和虎杖还未成年呢,等他们两个成年……想想都不寒而栗。

  

  可想想我和虎杖也“约法三章”过了,就把伏黑惠落下,肯定不行。

  

  我一边在内心哀嚎自己为什么要这么注重“公平”,一边拖着伏黑惠走到没人的地方,努力板起脸:“来约法三章吧。”

  

  等我把和虎杖当初定下的三点说完,伏黑惠若有所思地问道:“你跟虎杖是不是也是这么说的?这么顺口,又不像是提前练习过的,那就只有可能是有经验了。”

  

  在这种事上就不要像甚尔那样敏锐了吧?!我继续板着脸:“不接受吗?”

  

  “当然不是,”伏黑惠否认,“只是要说完全接受……我觉得第三点值得商榷。”

  

  我翻着死鱼眼看他:“有什么好商榷的?”

  

  “我觉得,心理上让你占据主导权没问题,生理上……大概不行。”伏黑惠的语气很委婉,内容一点儿也不。

  

  我面无表情地握住自己的手腕,转了转拳头:“要去打一架吗?”

  

  伏黑惠举起双手投降:“打不过,我只是想说,我也想要主导权。”

  

  这个说法听起来还可以,我放下拳头:“那这样,如果你想要主导权的话可以问我,我同意的话就换你,不同意的话你得听我的。”

  

  本质上主导权还在我手里,毕竟得获得我的许可嘛。

  

  如果是从这个角度出发,其实我家男人们都挺听话的,我要是真的生气他们肯定会以我为主,当然,不如说他们基本上不会让我生气。

  

  像夏油杰那样善于心计的,就是另一回事了,有时候明知道他是在以退为进,还是会放任他,着实是个狐狸精。

  

  伏黑惠想了想,点头同意:“好,如果是这样的话我能接受。”

  

  我无言地看着他,感慨他曾经的天真单纯一去不复返了。

  

  不过商量完之后,伏黑惠显然已经把我之前调戏他的事忘光了,两个人一起去好好享用了午餐——还是专门的情侣套餐,赶在地铁的人多起来之前,回到了高专。

  

  下午没什么事,我在考虑要不要回去再睡一觉——虽说任务我也没出什么力,但昨晚本来就累得够呛,接受了伏黑惠的告白,路上还处理了导购员的事,再加上认认真真和伏黑惠讨论。

  

  这么多事凑在一起,老实说有点费神。

  

  “对了。”伏黑惠叫住了我。

  

  “还有什么事吗?”我问道。

  

  “虽然提前透露后两人的顺序不太好,但是,因为五条老师嚷嚷着这是违规,还说等轮到他的时候要告状,我觉得还是提前告诉你比较好,这样你可以问清楚缘故,不至于等事后得知再产生误解。”伏黑惠说道。

  

  我隐约猜到了什么,不算最后一名的五条悟,还剩下两个人,宿傩和直哉,难道说……

  

  “本来直哉老师抽签排在宿傩前面的,”伏黑惠叹了口气,“他们两个交换了顺序。”

  

  我木着脸:这可真得有必要问个清楚,是自愿的话还好,如果不是……直哉难不成又被欺负了?

评论(27)

热度(2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