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494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九十九由基:我当年就说了这是诅咒之王的偏爱了吧?

※继续大爷的回合,大爷持续给力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一直披着布怪怪的,我到底是把布摘了下来,仔细叠好。

  

  不愧是供奉用的东西,捧在手里轻软的同时也不会觉得闷热,不如说摸起来还凉丝丝的。我叠的时候还注意了一下尺寸,琢磨着是不是能拿来当空调被用。

  

  宿傩看我把布抱在怀里小心翼翼的模样,神色也很满意:“看来你很喜欢这个。”

  

  “当然喜欢啦,”我心情很好,“这可是你给我的聘礼。”

  

  “聘礼啊……”宿傩若有所思地想了想,神色骤变,“聘礼?!”

  

  “啊,怎么了?”我有点茫然地看着他,怎么突然生气了的样子?

  

  “我的聘礼怎么可能这么寒酸!”宿傩毫不犹豫地说道,“这只是求婚用的东西,绝对不是聘礼!你给我等着,我去准备点别的!”

  

  我额头冒汗,赶紧空出一只手拽住宿傩的胳膊:“等等等等,用不着,真的用不着啊!”

  

  没想到宿傩居然会在意聘礼的规模,还是说这就是前任“诅咒之王”的自尊心?

  

  宿傩的力气多大,他想走我根本拦不住,反而被他拖得走了几步。我急中生智,直接叫道:“你今晚不留下来睡吗!”

  

  很好,停住了,虽然这句话说出口后,我仿佛看到我的节操掉了一地。

  

  宿傩转头看着我:“当然要留下来。”

  

  我暗自松了口气,挽着他的胳膊。这回换成我拖着他往宿舍走了,顺便好声好气地说道:“你也说了,是你往我家里嫁嘛,而且我想要你给我什么,你难道还不给我吗?所以等我想要的时候,你再给我不就好了。”

  

  从旁人的角度来听,这话真是渣得离谱啊……我是这么想的,不过宿傩显然对此很满意:“说的也是,就算现在给你了,等你回国的时候,搞不好还会被总监会那群老东西发现拦下来,还是等我过去的时候带着吧,他们肯定不敢查我的东西。”

  

  不是不敢查,是怕查了之后被你切成粉末吧?我按捺住吐槽的心情,总之能让他打消关于聘礼的念头就行,以宿傩的眼光,谁知道会送来有多夸张的东西。

  

  等终于进了宿舍,关上房门,我才如释重负地呼了口气。宿傩大概也知道我的想法,不过没有说,只是大大咧咧地坐到了床沿,自己往后一倒躺了下去。

  

  我把布收好,转头看到他这副懒洋洋的模样,短暂地幻视成了某种大型猫科动物,走过去挨着他趴下,去戳他脸上的咒纹:“怎么啦,你很累啊?”

  

  宿傩闭着眼睛,哼哼两声:“也没什么,只不过为了把这块布带回来,跑了不少路而已。”

  

  “不是说是里梅找出来的吗?”我奇怪地问道。

  

  “下落确实是里梅找到的,只是以他的实力,要把这块布完好无损地带回来有些困难。”宿傩翻过身,将我强硬地搂进怀里,“结果还是要我出马,来回跑了不少路,还不能使用传送咒术,也不能乘坐交通工具,麻烦死了。”

  

  这我可就有点震惊了:“这么麻烦吗?”

  

  “这东西当初虽说是为了讨我欢心,但为了确定献上后我会给出相应的回报,也添加了不少制约,和束缚差不多了。总之除我以外的咒灵和咒术师,要想触碰它都很困难,普通人倒是没问题。不过,之前也就算了,既然我已经决定要把它送给你……”宿傩瞥了我一眼,“我老婆的东西怎么能让其他凡人碰到。”

  

  什么叫“凡人”啊?我无力吐槽:“那不能使用传送咒术和乘坐交通工具是怎么回事?”

  

  “类似苦行僧之类的履约方式,只有这么做才能获得布料的认可。”宿傩挑剔地皱眉,“我是很想直接靠着咒力逼迫它老实点,不过那样的话品质会下降,还是算了,我老婆的东西当然要最好的。”

  

  我倒是没想到,宿傩也会有如此较真到幼稚的程度,不过,这也说明,他确实在为了我花心思。

  

  我捧住宿傩的脸一口亲上去:“谢谢老公啦。”

  

  宿傩满意地拍拍我的后背,嘴上还是要说:“你知道就好。”

  

  两个人就这样安静地依偎在床上,我还以为宿傩要睡着了,没想到隔了一会儿他突然开口道:“还挺不可思议的。”

  

  “当年那个城主会送布料,是因为那座城正是由于织物出名,给我送的自然也是最好的,只不过……”宿傩拖长了音调。

  

  我顿时福至心灵:“对你来说布料根本没意义!”

  

  “没错,”宿傩在我脑袋上揉了一把,毫不客气地说道,“我当时看到这块布就在想,这玩意能有什么用,还不如送几坛子酒。”

  

  “可是你收下了哎。”我看着他,“怎么会想到要收下的?”

  

  “因为太白了。”宿傩的回答简直莫名其妙,“我先前说了吧,白色在那个时候是很神圣的颜色,被当做阳光的颜色,当时的人们可都称呼我为诅咒之王,是恐惧的化身,在这种情况下,那个城主居然有胆量送我如此洁白的布料,总觉得就算是用作嘲笑也值得收下。”

  

  我满头黑线,他居然是抱着这种跟世俗眼光作对的念头收下来的,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评价了。

  

  宿傩又说道:“不过,现在倒是觉得,当年的一时兴起,也并非坏事,毕竟日本应该找不到比这块布更适合用来求婚的布了。”

  

  他稍微低下头,和我对视:“如果不是你的话,我是不会有这样的想法的。钟雅,你的存在对我来说,就是如此非凡。”

  

  他的语气很平静、也很平淡,随意得像是在说“今天是周三”这样陈述性的事实,仿佛一点儿个人情绪都不掺杂在里面。

  

  可是我很清楚,对宿傩来说,这句话绝对没有那么普通。这是他对我的认可,也是他对我的“屈服”,对于傲慢的宿傩来说,简直是不可能的事。

  

  “我是你很重要的人吗?”我慢慢地问道。

  

  “是‘最重要’。”宿傩低头和我鼻尖相触,语气慵懒得像是吃饱了肚子的雄狮。

  

  “你这份坦诚我倒是不讨厌。”我笑眯眯地说道。

  

  “应该说‘很喜欢’吧?”宿傩碰了碰我的嘴唇,有点不满的样子。

  

  “抠字眼的男人也太小气了吧!”我理直气壮地抗议道,顺便摆出威慑,“再说我就把你踢下床!”

  

  “反了你了!”宿傩一把摁住我的肩膀亲上来,比起亲吻更像是撕咬,偏偏只有气势吓人,一点儿也不疼。

  

  我抬起手臂勾住他的脖子,回应了他的亲吻。

  

  多不可思议啊,这个人,居然是我的了。

评论(20)

热度(22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