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501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耍滑头的直哉也是很可爱的

※终于要轮到五条悟啦~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万万没想到,直哉也开始耍滑头了。

  

  早上我趴在直哉身上,本来想拿房间里的签字笔在他脸上画乌龟,想想太幼稚了,还是直接上嘴啃吧。

  

  肩膀上是骨头,胸口昨晚已经咬过了,想想我歪过头咬在他的手臂上,大臂咬起来还挺结实。尽管我没太用力,直哉也醒了过来,有些头疼地扶住脑袋:“早……”

  

  “早你个头。”我松口,撑起身子坐在他腰上,装作要掐直哉的脖子,“你昨晚坑我!”

  

  “不是昨晚就报复过了吗?”直哉连挣扎都懒得挣扎,只是抱怨道,“我真的以为自己要憋爆了。”

  

  “最后不是让你射了吗?”我一点都不心虚的。

  

  直哉放下手,瞥了我一眼,我也盯着他,最后是他没忍住笑了起来,简直可以用得意洋洋来形容:“反正打赌我赢了,我来付账。”

  

  我都不想看他的脸,这人太过分了,他当时说的是“今晚最后谁在上面”,我以为的“今晚”是整个晚上,一直到第二天醒来前都算,结果,过了十二点他突然停下来,然后说“我赢了”?

  

  要不是那会儿快到了,我都想把他踹下床!

  

  眼下直哉居然还敢得瑟,果然是最近太宠着他了,我面无表情地看着他:“你继续?”

  

  直哉立刻老实了,悻悻地说道:“哪有你这样的。”

  

  顿了顿,直哉转移话题道:“你累不累?要不要再休息下?”

  

  我摸了摸自己的腰,感觉还行。虽然我家男人们就没有一个不擅长近战的,但是直哉有术式加成,反而没太侧重于锻炼力量,再加上又是世家出身,做起来也没那么强势粗暴。

  

  总而言之,尽管昨晚做了不少次,我的腰也没废掉。

  

  不过也有可能是被练出来了……

  

  我抽回神来,果断回答道:“不用了,起床吧,吃完早餐我们就回高专。”

  

  今天是周日,确实不用上课,可是明天要上啊,哪怕我是体术课,直哉也要为明天的课程做准备。

  

  直哉点点头,先起身下了床,只是我衣服都穿好了,他的和服都还没穿完。

  

  “这衣服好看归好看,穿起来是真的麻烦啊。”我感慨道,“话说你都穿了这么多年了,怎么还这么慢?”

  

  直哉没吭声,我自己也反应过来了:“哦,别人帮你穿的。”搞不好还是由侍女来帮直哉穿。

  

  “我前几年开始都是自己穿了!”这回直哉立刻急得叫了起来,“就是因为太麻烦了,我才减少了穿和服的次数,但是昨天那种场合,我想着正式一点……”

  

  这副急着解释的模样还真可爱,我托着下巴看他:“你急什么,我又没吃醋,不如说我还挺感慨的。”

  

  大少爷如今不但开始自力更生了,还主动避嫌,进步着实喜人。

  

  直哉哼了一声,终于把和服穿好了,又凑到我面前:“你要是喜欢我穿和服的话,我就多练习下。”

  

  我不由得侧目,这算不算是在进修美人计啊?看直哉还有点忐忑的样子,我也凑过去在他脸颊上亲了一口,笑眯眯地说道:“好啊,我确实挺喜欢你穿和服的样子,当然,我亲手脱掉的时候更喜欢。”

  

  “钟雅!”直哉顿时又恼羞成怒地叫了起来。

  

  我只当没听到,迅速跑去卫生间洗漱了。

  

  等我和直哉回到高专,进门正好看到甚尔和伏黑惠一起,两人手上各拎着一个便利袋,似乎是刚从超市回来。

  

  “阿雅!”伏黑惠立刻喊了我一声,甚尔就只是抬起空着的手挥了挥,算是打过招呼了。

  

  “早啊,惠、甚尔,你们两个去买东西了?”我问道。

  

  “补充一些日用品,顺便买了点零食。”伏黑惠边回答我的问题,边往直哉那儿瞟——然后被甚尔对着后脑勺来了一下。

  

  甚尔懒洋洋地说道:“想问就直接问,有什么好看的。”

  

  伏黑惠倒是顺利闪过去了,闪完回过头对着甚尔瞪了一眼,这才板着脸问道:“他也求过婚了?”

  

  “没错。”我痛快地点头。

  

  伏黑惠一副想问什么又咽回去了的表情,我猜他是想知道自己的求婚和直哉的比起来哪个更好,不过这种事其实没有比较的必要啦。

  

  “反正对你来说,只要如实地表达心意,你都会接受的吧?”甚尔像是看透了伏黑惠的样子,不太在意地说道。

  

  “话是这么说,还是会有不一样的感动啦。”想想到目前为止六个人的求婚,我又不由得笑起来,心里像是绽放了小小的星星,“你们愿意惯着我,这么认真地向我求婚,我真的很高兴。”

  

  “这算什么惯着你,本来就该好好求婚的。”直哉插话道,“只有悟君才会那么乱来。”

  

  甚尔看向直哉:“你都敢这么说五条了啊?”

  

  “有什么不敢的!”直哉跳脚,“就算被他揍我也要说,他就是在瞎胡闹!”

  

  我看到伏黑惠在对着直哉使眼色了,可惜直哉没注意到:“结婚哪有那么简单的,他完全不按照流程来,明明也是五条家的现任代行,规矩方面他也都懂,怎么就……”

  

  “禅院直哉先生,我看你好像对我很有意见啊。”五条悟的声音响了起来。

  

  直哉的话语戛然而止。

  

  我看着不知何时出现在直哉身后的五条悟,心里直叹气,甚尔则是干脆地转身:“我先走了,袋子里有东西得赶紧放到冰箱里。”

  

  伏黑惠看看直哉,又看看我:“我也先走了……你们聊。”

  

  直哉僵着脸,沉默好几秒,一副视死如归的架势转过身面朝着五条悟:“我刚才说的又没错!”

  

  五条悟比直哉委屈多了,大声叫道:“我都已经受到惩罚了!我是最后一个跟老婆求婚的啊!都这样了你居然还在背后说我坏话!”

  

  我惊叹,五条悟你真是越活越回去了,这个腔调比高专时期还幼稚啊!简直像是幼儿园的小朋友在老师面前告状。

  

  直哉果然被五条悟这么幼稚的发言噎到了,半晌都不知道怎么往下接话,只是五条悟这么一说,直哉也没刚才被五条悟抓包时那么僵硬——大概是因为这话听起来不像是要揍他。

  

  五条悟对着直哉叫完,转头对着我继续委委屈屈地喊道:“老婆~”

  

  我没立刻接他的话,对着直哉说道:“你先回去吧。”

  

  直哉“哦”了一声,立刻跑了,五条悟没阻拦他,等直哉跑了才瞪大眼睛看着我,控诉道:“老婆你居然叫他先走!我还没找他算账呢!你是不是在护着他!”

  

  “你也没真想打他啊。”我走上前摸摸五条悟的脑袋,他不用我说,自己弯腰低头给我摸,顺便把我人抱进怀里,开始蹭着我撒娇了,老实又乖巧:“我已经知道错了。”

  

  “我知道,悟你只是想早点结婚,从来没有因为这种事怪过你啦。”我抱着五条悟的脑袋,觉得他这么弯腰也挺不容易的,“撒娇回去撒,在外面傻站着干嘛。”

  

  五条悟“哦”了一声直起身,牵着我的手一边往宿舍走,一边继续说道:“所以直哉已经求婚过了吧?”

  

  “嗯,现在就差你了。”我回答道。

  

  五条悟垮了脸:“这个语气听起来一点都不期待!”

  

  老实说比起期待,我更担心我的腰……我移开视线,以五条悟的性格,求婚后根本不可能不做吧?

  

  不过五条悟眼下显然考虑的不是这种事,他十分自信地说道:“不过没关系!等我求婚了,老婆你肯定就把其他人的求婚抛之脑后了!哪怕我是最后一个,我的求婚也是最棒的!”

  

  “所以你要怎么求婚?”我配合地问道。

  

  “等到时候你就知道了!”五条悟卖了个关子。

  

  我挺想问一句“到时候是什么时候”的,不过之前五条悟催直哉的时候,跟我说过他全部准备好了,再加上他向来风风火火,应该用不了几天就会求婚了。

  

  等把我送回宿舍,五条悟站在门口,也没进来,只是说道:“你刚回来,我就不打扰你了,你好好休息。”

  

  我也没多想,答应一声顺口问道:“悟你今天有什么事吗?”

  

  五条悟皱皱眉,不爽地说道:“有事,而且还不少,天元叫我去薨星宫,商量日本结界的相关事宜,之后还要去找桧野那边核对监测系统的近况,晚上还要回一趟本家,和长老们讨论御三家之间的利益切割。”

  

  我听着都麻烦,对着五条悟多了几分同情:“需要我帮忙吗?”

  

  “不需要!”五条悟立刻说道,“其实杰已经接手了不少工作了,这些都是我应该做的,毕竟当年也是我说的要改变咒术界嘛!”

  

  他认真地看着我,嘴角上扬:“你看,当初这个想法只能被称作梦想,谁也不知道能不能真的实现,可是现在,它正在顺利地推进啊。”

  

  “我们真的做到了,是不是特别了不起?”

  

  我也忍不住笑起来,又摸摸五条悟的头发:“对,特别特别了不起,不愧是最强的五条悟,堪称无所不能。”

  

  五条悟有点得意,趁着抬头的功夫,顺势亲了我一口,咂咂嘴:“好了,充电完毕,我也该去干活了。”

  

  “那我就等着你忙完回来,期待着你的求婚了。”我也抱了他一下。

  

  五条悟摆摆手,临关上门前,突然又问了句:“如果我的求婚比不上其他人怎么办?”

  

  不等我回答,他又迅速改口:“不对,怎么可能比不上,我的求婚绝对是最讨老婆喜欢的!”说完他就跑了,跑得还挺快。

  

  我真是哭笑不得,五条悟的生理年龄和心理年龄是不是成反比啊?

评论(20)

热度(2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