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502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乙骨你要成为日本咒术界的支柱!

※撒娇猫猫最好命~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周一上午的体术课两个年级撞了,不过不要紧,高专两个年级加起来都没有十个学生,操场完全够用,不如说两个年级的学生一起上课,还能互相监督,身为老师我都省了不少事。

  

  只是早上带着学生们过来的不是五条悟而是夏油杰,让我有点意外:“五条老师今早没来上课吗?”

  

  “据说是昨天忙过了头,今早赖床不想起来了。”夏油杰耸肩道,“他昨天确实很忙,我一个人上课也没问题,就随他去了。”

  

  真是把任性两个字贯彻到位了,只是想想昨天五条悟说的那一篓子破事,我想着他大概累得够呛,也没多问,准备等课程结束后再去宿舍看他。

  

  尽管大多数咒术师在这些年五条悟和夏油杰推进的改革中,已经逐步转变思想,开始注重培养不同类型的能力,然而在高专内部,还是以战斗为主,尤其是近战,所以大家都挺热衷体术课的。

  

  我抱着胳膊在旁边观战,乙骨的表现真是越来越优秀了,这才两年不到的功夫,他已经有了自己的战斗风格,动作也很凌厉,干脆利落的同时又有一股冷静的疯劲,打上头了还挺骇人的。

  

  “钟老师?”结束练习的乙骨又是一副乖巧懂事的样子,走到我面前忐忑地问道,“刚才您好像一直在看我,是不是哪里有问题?”

  

  我还没说话,和乙骨对练的真希先骂了一句:“你跟我打的时候居然还有功夫分神?”

  

  虽然校内练习大家基本上只会拿出七八成的水平,但是在对练中分神——重点是真希还没有察觉到,难免会让她不爽。

  

  乙骨抱着头想跑,可惜还在上课,跑也跑不到哪儿去,最后还是虎杖和伏黑惠挡在乙骨面前,帮忙把真希劝下来了。

  

  夏油杰也不阻拦,笑眯眯地看着,侧头对我说道:“正好最近真希有些懈怠了,趁此机会让她有些紧迫感也好。”

  

  我赞同地点点头,虽说真希作为第二代的天与咒缚,从小在甚尔的指点下长大,肉搏战实力一直稳居第一,但自从甚尔跟着我换了国籍之后,就开始减少对真希的指点,再加上本来也到了让真希自行摸索的时候,所以她最近缺乏动力,正有些懈怠。

  

  乙骨确实走了神,不过真希正常发挥的话,应该会注意到才对。正好给她当个提醒吧,这样才能更好地进步。

  

  确定真希的火气消了,乙骨才走到我旁边,我也不等他重复问,直接说道:“我在想着,你已经可以独当一面了。”

  

  “诶?”乙骨吓了一跳,不自信地说道,“没有吧,我还有很多要和钟老师学习的地方。”

  

  “我也没说我没有东西可以教你了啊,”我开了个玩笑,这才正色道,“目前乙骨你的任务基本上是和其他人组队执行,我会向夜蛾校长申请,之后由你单独执行任务。”

  

  乙骨愣住,神色有些慌张,开口似乎想说什么,嘴张开了,最后什么也没说。

  

  我看着他的神色一点点重新平缓下来,最后变成郑重和坚定:“我知道了,我会努力的。”

  

  其他学生的话,单独执行任务我不放心,乙骨就不一样了,他可以说是全能型选手,不但自己能打,充足的咒力也能让他使用别人的术式,用反转术式治疗也没问题。

  

  不管是我还是夏油杰,都认为乙骨可以培养成下一个像五条悟那样扛大旗的人,尤其乙骨的性格看似温和好说话,实际上……咳,要是踩到乙骨的雷,大概他会笑眯眯地和里香一起把那个人砍掉。

  

  五条悟目前还在全盛期,其实不用考虑“接班人”之类的事,只是,如果能早点培养起乙骨,也可以减轻五条悟的负担吧?

  

  我伸手拍了拍乙骨的后背:“你也不要有太大负担,本身会做出这个决定,也是考虑到你的实际水平,也不会立刻就让你执行很困难的任务,相反的,可能刚开始会给你一些等级很低的任务,毕竟单独执行任务时,有很多情况都和平时不一样,要先习惯才行。”

  

  乙骨点点头,又笑道:“钟老师叮嘱这么多,还是很不放心的吧?”

  

  “你可是我的学生啊,老师对着学生,怎么操心都不够啊。”我夸张地叹了口气。

  

  “我会努力成长为不需要钟老师操心的咒术师的!”乙骨立刻打起了精神。

  

  这种事也不急于一时,先上好今天的课再说。

  

  等到体术课结束,我跟夏油杰确认了下情况:“悟是在宿舍休息吗?”

  

  夏油杰点点头:“你要去看他?”

  

  “这个时间他应该也起床了吧,我去看看他,如果没吃早饭就给他做点吃的。”我回答道。

  

  夏油杰沉思几秒:“下次我也赖床吧。”

  

  我发现夏油杰有时候还挺斤斤计较的,一点儿亏都不肯吃。

  

  教师宿舍离操场并不算远,我考虑了下,也没先回自己的宿舍,五条悟就算再怎么懒,冰箱里也会准备一些速冻食品,做个早饭总没问题。

  

  等到了五条悟的宿舍门口,我敲了两下门,却没人过来开门,门内也没有传来任何声音。

  

  难道说五条悟自己出去了?不应该啊,不管是去食堂还是出高专,五条悟都会经过操场,如果出去了,我肯定会看到才对。

  

  我试着转了下门把手,居然没锁。门打开的同时,我也被扑面而来的冷风吹得一个激灵。

  

  久远的回忆突然跳了出来,我满头黑线地想着“不会吧”,打开门一看,窗帘拉着、灯关着、空调开着,还有,床上的被子里鼓鼓囊囊。

  

  我深吸一口气,也不拉窗帘了,打开灯,找到空调遥控器,关掉空调,然后挪到床上,把被子拽开,让五条悟的脑袋露出来。

  

  果不其然,烧得满脸通红,被窝里也是又热又闷。

  

  这都九月份了,到底是怎么发烧的啊?我想扶额。

  

  五条悟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视线都没聚焦到我身上:“谁?”

  

  “你老婆。”我没好气地应了一声,看他烧得眼睛都水汪汪的,又有点心疼,伸手摸了摸他的脸颊:“量过体温了吗?”

  

  五条悟总算是回过神来,哑着嗓子说道:“没有。”

  

  我用手试了下,估摸着应该超过了38度,起身就去找退烧药。

  

  好在药箱里还有一盒没拆封的退烧药,我对照着说明抠下来两粒,又倒了杯水,重新坐到床边:“我扶你起来吃药?”

  

  五条悟挣扎着爬起来,十分硬气:“不要你扶!只是发烧而已!”

  

  然而他刚坐起来,身子就往旁边一歪,要不是我眼疾手快拉住他,脑袋都要撞到床头上。

  

  我干脆把他按到我的肩头,自己坐在床边,将药片放在手心里递到他嘴边:“张嘴。”说着就把掌心贴到了他嘴上。

  

  五条悟乖乖抬起下巴,任由我把药倒进他嘴里,我又举着水杯给他喂了口水。他艰难地把药咽下去,脑袋靠在我肩膀上不动了,重得够呛还发烫。

  

  “老婆。”五条悟喊得可怜兮兮。

  

  我把水杯放下,往里坐了坐,好让五条悟坐得直一点,顺便再解开两个他的睡衣的领口扣子,好散点热:“怎么了?”

  

  “我好爱你啊。”五条悟开口就是肉麻暴击,我差点起了一身鸡皮疙瘩,看在他是病人的份上憋住了,耐心地接话道:“我也爱你。”

  

  五条悟顿时“嘿嘿”笑了两声,又说道:“当初我发烧,你照顾我的时候,我就好喜欢你了。现在也是,更爱你了。”

  

  我回忆了一下他当年发烧时的事:“如果从那个时候起你就喜欢我了……你趁着我把你当宠物,到底占了我多少便宜啊?”

  

  五条悟顿时闭上了嘴,好一会儿才哼哼着说道:“这种时候老婆你怎么能考虑这个呢?一点儿都不浪漫了。”

  

  “比起浪漫,更重要的是你的身体。”我扶住五条悟,让他躺下来,“你还是继续躺着好好休息吧,吃过药应该会想睡的,等药效发作,你睡一觉起来,烧就会退了。”

  

  “哦。”五条悟干巴巴地答应一声,躺下来后还睁着眼睛看我,“老婆你会陪着我吧?”

  

  “我会的。”我摸摸五条悟的头发,“我哪儿也不去,就在这里陪着你,你一醒来就能看到我。”

  

  五条悟心满意足,老老实实地闭上眼睛,这回他在被窝里没有缩成一团,而是侧着身子,一条胳膊还揽着我的腰,看上去比先前放松多了。

  

  我把粘在五条悟脸上的头发拨开,好让他的额头露出来,再给自己的手掌附上咒力,调整成冰凉的状态,就当是人肉冰枕了。

  

  这么大的人了,生病还要一个人逞强硬撑,我就应该在他以“赖床”为借口的时候意识到不对。偏偏被发现了,五条悟又立刻开始撒娇,更别说他确实在生病,看着要多可怜有多可怜,搞得我都没脾气了。

  

  算了,再怎么幼稚也是自己捡回来的老公,除了惯着还能怎么办呢?

评论(20)

热度(1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