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503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五条悟:老婆最爱我了嘻嘻~

※好啦,该轮到五条悟的求婚啦~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坐在床边一会儿还好,久了真是屁股都麻了。

  

  一直伸着手给五条悟“冷敷”也挺累的,我隔一会儿就换一下手,好在退烧药生效后,五条悟的烧也逐渐退了,我也不用继续伸手了。

  

  五条悟倒是睡得很舒服,刚开始还是一只手臂挂在我腰上,睡着睡着就变成两条胳膊都圈了过来,脑袋顶着我的大腿。

  

  我打量了好一会儿,终于能够准确地描述五条悟的状态了:像是暑假疯玩一天后趴在母亲边上睡大觉的小孩子,撑死五岁,不能再多了。

  

  其实这样也好,五条悟平时虽然会抱怨事多,但是仍然会踏踏实实地去做,即使如今他们的派系实力也很强大,也不是说就能完全不听总监会的话了,五条悟该干的活一点不少,甚至作为“顶梁柱”,五条悟自己也会有意识地去做一些工作,用自己的强大来给派系立威。

  

  像现在这样什么都不用考虑地休息,也是生病的时候才有的待遇了。

  

  想想我又开始心疼,正好坐得太久也坐不住了,反正发烧又不会传染,我干脆挨着五条悟躺了下来。有点热,不过影响不大,陪着我家老公休息比较重要。

  

  ======

  

  五条悟睁开眼睛时并没有多难受,本来他身体素质就好,加上只是发烧,好好吃药休息也没什么后遗症,醒过来后还挺轻松。

  

  更重要的是,一觉醒来发现自家老婆躺在他怀里,五条悟顿时精神抖擞,恨不得抱着钟雅就是一顿猛亲。

  

  还是算了,虽然一般来说发烧不会传染,但是能降低钟雅生病的风险总是好的。

  

  五条悟放轻动作,将自己的胳膊抽了回来,又蹑手蹑脚地下床,去卫生间洗澡。他出了一身汗,现在身上粘糊糊的。

  

  等五条悟洗完澡出来,钟雅也醒了,迷迷瞪瞪地坐在床上,五条悟到底是没忍住,凑过去亲了下她的脸颊:“老婆醒啦?”

  

  钟雅回过神来看着他,抬手摸了摸他的额头:“不烧了?”

  

  “我已经好了!”五条悟大声回答道。

  

  钟雅收回手,吐槽道:“你还真的是小孩子啊,说病就病,说好就好。”她说着又想起什么,态度认真起来,“昨天上午看你不是还好好的吗?怎么突然就发烧了?”

  

  “可能是压力太大了,累的。”五条悟沉思,“都是杰给我安排太多工作了,你看看他!就是不想我和你见面!”

  

  钟雅扶额:“有你这么上眼药的吗?你到底看了多少宫斗剧啊!”

  

  五条悟才不会说他都是直接看史书的,史书上的弯弯绕绕可比宫斗剧要强多了,只不过他没机会用就是了,能逮着这种机会都不容易。

  

  他不说话,钟雅也没继续纠结这个问题,只是起身下床,拉开窗帘打开阳台门透气,顺便指使五条悟干活:“把空调被扔进洗衣机里,还有床单枕套也是,都洗了换一套。”

  

  五条悟把这些都塞进洗衣机里,钟雅则是打开柜子重新拿了一套床单和枕套出来铺上,只是没找到其他空调被。她转头看着五条悟:“你没有备用的?”

  

  “半个月前有次半夜出任务,被吵起来太困了,裹着被子就上了车,结果丢在那边忘记带回来了。”五条悟回答道。

  

  钟雅用无语的表情看着他:“我那儿还有备用的被子,等会儿我去拿给你……”

  

  “为什么要这么麻烦!”五条悟强烈抗议,“我今晚直接跟老婆你睡不就好了!”

  

  “还得是你啊,不放过一点儿占便宜的机会。”钟雅感慨归感慨,也没有拒绝。

  

  五条悟给自己的急中生智点了个赞。

  

  钟雅目前七个老公,就算不算两位未成年,另外五个真要排班,她能立刻跑路回国。

  

  不过事实上大家没那么大需求,只是对着爱人发乎于情而已,如果纯粹是生理需求,钟雅不在日本的那几年他们早就受不了了。

  

  目前基本上就是互相配合着空闲时间,想要的会自己去问钟雅有没有兴趣。她现在只负责授课,平日里还是比较有空的,再加上她总是迁就他们,所以大部分时候男人们都能得逞。

  

  但是,最重要的前提是,他们自己有空。

  

  五条悟就属于会被各种事务妨碍的类型,被打断的次数一多,也难怪五条悟一凑到钟雅跟前就想占便宜。

  

  此时已经是午后,外面的阳光正强,尽管今天没风,不会有一股股的热浪涌进来,房间里也逐渐热了起来。

  

  钟雅用冷水洗了把脸,彻底清醒过来,又确认了下五条悟的状态,确定他没发烧了,想想直接拉着五条悟去了她的宿舍。

  

  “这个点食堂关门了,你又是病人,我给你做点吃的吧,你有没有什么想吃的?”钟雅问道。

  

  五条悟想来想去,开口说道:“那我要吃荷包蛋焖面。”

  

  ======

  

  我托着下巴看五条悟吃面条,荷包蛋焖面平时做得不算很多,倒不是不好吃或者很难做,恰恰相反,做起来太简单了,用料也普普通通。

  

  我自己如今绝大多数时间都是吃食堂,可轮到给别人做菜的时候,就想要做得丰盛一点、美味一点,荷包蛋焖面太普通了,他们应该吃得更好才对。

  

  不过从五条悟现在的好胃口来看,他显然吃得很满足。

  

  “我头一次发现你还挺能吃的。”我评价道,冰箱里确实还有干面条,是我上次煮面条剩下的,大概普通三人份。

  

  考虑到五条悟没吃早餐,我也准备当午餐吃,原本我打算下两份半的面,剩下半份等哪天晚上当夜宵吃,结果在五条悟的怂恿下,我把那三人份的面条全下了。

  

  最终我吃了一人份的面加一个荷包蛋,五条悟吃了两份加两个荷包蛋。

  

  “什么叫能吃!”五条悟抗议,“我只是刚生完病,需要补充能量恢复体力!”

  

  “也挺好的,有胃口对恢复来说确实是件好事。”我点点头,“不过你怎么想到要吃荷包蛋焖面?”

  

  “想起以前的事了嘛,你第一次单独给我做的吃的,就是荷包蛋焖面。”五条悟吃完了锅里的面条,很不讲究形象地打了个嗝。

  

  “据说总是回忆过去是老了的证明。”我随口一说。

  

  “我今晚就可以证明我很年轻。”五条悟眼睛眨也不眨地说道。

  

  逗猫不成反遭威胁,我立刻决定转移话题:“你下午也没事吗?可以继续休息吗?”

  

  “原本有件事想做的,不过生病了就放弃了,也不急于一时。”五条悟也配合我转移了话题,一边回答一边拿着碗筷去清洗。

  

  “想做什么?”我顺口问道。

  

  “保密!”五条悟突然警惕了起来。

  

  这态度,一看就是和求婚有关系的。我正想撇嘴,又想起来不对:他已经准备好求婚了吧?那应该就不是和求婚有关的事了。

  

  我的好奇心顿时被勾起来了,不过五条悟也说了保密,以他的性格,要保密的时候就不会让任何人知道,得等到他自己愿意揭晓的时候,我也只能遗憾放弃。

  

  不过洗完碗,五条悟倒是主动凑了过来:“老婆,之前我是想早点跟你求婚的,可是马上就是九月底了,然后老婆你要过生日了……”

  

  我“哦”了一声:“你想在我生日的时候求婚是吧?”不愧是仪式感拉满的五条悟。

  

  他撇了撇嘴:“我还挺想一直瞒到那一天的,到时候给你一个惊喜。可是我都说了准备好了,却要你多等,我可不想被你误会。”

  

  “怎么可能因为这种事误会你啦,”我摆摆手,“没关系,我会等到生日那天的,我也很期待悟你会给我怎样的惊喜啊!”

  

  五条悟顿了下,意气风发地说道:“你就等着吧!”

评论(26)

热度(1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