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五条夫人婚后日常③

※全员存活if,平平淡淡过日子的世界

※第一人称,“我”有名字,日常小甜饼

※五条悟单人,先婚后爱,水到渠成

※让我看看还有谁没睡觉

※前篇: ; 





      ↓以下正文↓


  25

  

  我真是高估夏油杰了。

  

  能成为五条悟的好朋友的人,怎么可能那么简单啊!

  

  他给我推电影就推电影,为什么会有恐怖片啊!

  

  我属于对恐怖片敬而远之的那类观众,只要知道那是恐怖片我就压根不会去看。

  

  结果我也没想到,夏油杰给我推荐的电影里,居然有这么一部开头温馨浪漫随即开始一路悬疑恐怖的电影。

  

  偏偏真的很好看!

  

  是的,我看完了。

  

  五条悟今晚还不在家。

  

  

  

  

  

  26

  

  在沙发上缩成一团大约一个半小时后,我望着黑乎乎的客厅,勉强鼓足勇气,摸到了茶几上的手机。

  

  不敢摸手机是因为我老觉得沙发和茶几之间的这一小截空隙里会蹿出什么东西。

  

  我给五条悟打电话。

  

  “嘟——嘟——”

  

  一直不接通也挺恐怖的……

  

  “摩西摩西?”

  

  突然接通的电话吓了我一跳,手一抖,手机掉到沙发底下去了。

  

  完了。

  

  我又不敢伸手,又不敢探头,只能大叫,试图通过够大的音量跟五条悟完成通讯:“五条先生!你什么时候回家!”

  

  我没听到回话。

  

  下次再把通话音量打得那么低我就是傻子!

  

  我哆哆嗦嗦想哭:“五条先生,你能不能快点回来啊……”

  

  大概不行,平时我也不问他的工作,谁知道他现在是不是在外地出任务,怎么可能赶回来。

  

  我抱着沙发上的小毯子,蒙住脑袋把自己裹成一团,自我催眠,睡着了就不怕了。

  

  

  

  

  

  27

  

  会怕就是会怕!而且越想越怕!

  

  还有就是,为什么越害怕反而越想上厕所啊!

  

  我正想着要不憋死算了,冷不防感觉到头顶传来拉力,吓得我顿时趴在沙发上捂住脑袋尖叫出声。

  

  “嗨嗨,大晚上的,小心扰邻。”五条悟的声音响了起来。

  

  我顿时停住尖叫,不过还是不敢抬头:“你开灯啊!”

  

  五条悟打开了灯,室内一片明亮,我这才磨磨蹭蹭爬起来抬头看,五条悟穿着一身高专教师制服,靠在墙边看着我:“所以,真宵小姐你怎么了?”

  

  我爬起来就扑到五条悟怀里,对着他控诉:“夏油杰居然给我推荐恐怖片!”

  

  五条悟:“……噗。”

  

  “你还笑!!!”我想想都委屈得痛哭出声,“我打电话给你的时候好怕啊!”

  

  五条悟敷衍地拍拍我的后背:“好了,我回来了,你不用怕了。”

  

  我吸吸鼻子:“是啊,你在我就不怕了。”

  

  五条悟顿了下,又说道:“我还以为出了什么事,急匆匆地跑回来,结果居然是这种小事啊。”

  

  什么叫小事!明明就是大事!

  

  我不服气地抬头瞪他,正好五条悟摘了眼罩,笑眯眯地低头看着我:“真宵小姐你不补偿我一下吗?”

  

  “你、你让我先上个厕所……”

  

  “噗哈哈哈!”

  

  “所以说不准笑啊!!!”

  

  

  

  

  

  28

  

  那天晚上五条悟最后也没做,陪着我去上了厕所,又陪着我睡觉。

  

  我窝在他怀里想着,这个婚结得还是挺值的。

  

  “五条先生,你接我电话的时候在哪儿啊?”

  

  “在高专的宿舍啦。”

  

  “你能不能以后都回家睡啊,要是再发生这种事……”

  

  “回家啊……”

  

  黑暗中,五条悟似乎是笑了一声,又抬起手摸摸我的后脑勺。

  

  “行吧,以后我尽量回来。”

  

  

  

  

  

  29

  

  五条悟开始跟我汇报工作了。

  

  说汇报好像太正式了,其实就是跟我说会不会回来,比如“今天要去出任务大概明天晚上回来”这样,偶尔心情好的时候会告诉我详细的出差地点,顺便问我要不要带手信。

  

  我对手信没兴趣,只是说:“不用,你早点回来就行。”

  

  有时候他在晚饭前回来,会让我给他准备晚饭,又或者半夜回来会叫我不要锁门。

  

  我觉得锁不锁门没区别,那次的恐怖片我也锁门了,他翻阳台窗户进来的,有无下限在,这人都算是会飞吧?

  

  

  

  

  

  30

  

  虽然说了不需要手信,但是五条悟经常会出于个人兴趣,买各种各样的东西回来。

  

  最多的是零食和甜点,每次打开冰箱都能看到堆积如山的甜点真是吓我一跳。

  

  “五条先生,你有这么喜欢甜食吗?”我一边喝着被五条悟怒斥“好酸”的百香果汁,一边看着他吃奶油蛋糕。

  

  “糖分有助于我维持大脑运转啦。”五条悟懒洋洋地说道。

  

  据说六眼和无下限术式很耗费脑力,原来是真的?我琢磨着,挪到他跟前。

  

  “干嘛?”五条悟抬眼看着我,从墨镜后露出来的六眼不完全,却依旧璀璨夺目。

  

  “没什么,只是在想,五条先生在家里可以不用维持无下限。”我说道,“我不会咒术,体力和身体素质也很差,完全不是五条先生的对手,所以五条先生对着我的时候可以关掉无下限。”

  

  五条悟有些诧异地看着我,又笑起来说道:“我知道真宵小姐不会伤害我啦,顶多是做的时候抓我或者咬我。”

  

  这人大白天的说什么呢!

  

  “不过开着无下限也不只是为了防止有人想害我,还有咒灵呢,另外突然下雨的时候无下限也很好用。”五条悟说道。

  

  行吧,我明白这人的意思了,简单来说,也许他不会对着我开无下限,但是不代表我所在的环境对他来说也是安全的。

  

  最强的日子过得也挺惨的。

  

  “真宵小姐,既然你这么担心我,不如来安慰我一下吧?”五条悟笑眯眯地把我抱进怀里。

  

  好啦,反正我也挺喜欢和他做的。虽然好像我和他每次碰面都逃不开这个,但是考虑到见面的次数,其实还真不算多。

  

  

  

  

  

  31

  

  眼看着到了夏天,我开始整理衣柜,把夏天的衣服从柜子里拿出来。

  

  众所周知,这种时候需要挨个换下衣服,看看去年的衣服还能不能穿。

  

  然后我就死了。

  

  结婚后原来会长胖吗!我明明感觉我的生活方式没什么变化啊!

  

  对着好几件修身款的衣服瞪了半天,手机响了,我下意识拿起来看,五条悟的消息。

  

  他给我发了张图,是新买的甜点,看包装好像是前几天他在ins上转发的某家店的新品。

  

  我对着照片冥思苦想,得出结论。

  

  虽然我不吃甜食,但是他吃得那么欢,我也不可能让嘴巴闲着——垃圾桶里的薯片包装袋为证。

  

  节食加运动,为了回到去年的身材,加油吧。

  

  话说回来这个大男人为什么吃那么多甜品就是不胖啊!女性公敌!!!

  

  

  

  

  

  32

  

  五条悟回来得知我在减肥,十分不要脸地开始点垃圾食品的外卖。

  

  炸鸡汉堡披萨可乐奶茶冰淇淋……

  

  我恨不得对他比一个国际通用友好手势。

  

  他抱着炸鸡桶,一边啃得房间里香气四溢,一边故意问我:“你今天吃了什么?”

  

  吃了鸡胸肉,吃了圣女果,吃了生菜,吃了水煮蛋。

  

  嘴里寡淡无味。

  

  “五条先生,”我深沉地说道,“你要是破坏了我的减肥计划,你会后悔的。”

  

  “我有什么好后悔的?”五条悟问道。

  

  我理直气壮地指着自己:“你的妻子长胖了,影响的是你自己的快乐啊!做的时候难道不会越来越嫌弃吗?!”

  

  五条悟放下炸鸡桶,不知为何心情似乎挺好:“你怕被我嫌弃吗?”

  

  “反正你休想离婚。”我在心里对他翻了个白眼。

  

  要是因为身材走形被提出离婚,那也太丢人了,我才不要,怎么说我也是个大小姐,我的自尊心不允许发生这种情况。

  

  “不会离婚的啦。”五条悟拿起一个炸鸡,递到我嘴边,“其实你可以再长点肉,软绵绵的抱起来比较舒服。”

  

  呵,男人。我嫌弃地扭开头,继续做平板支撑,说得好听,我才不信。

  

  

  

  

  

  33

  

  从健身房游泳回来,我心情还不错,虽说是突击减肥,但这一个月下来身材也基本回到了原样——体重变化不大,但是脂肪变成肌肉了,体积小了,肉眼效果是一样的。

  

  之后就从塑形转变为减重,慢慢来,稳住就是胜利!

  

  结果我一进家门就看到五条悟在我的体重秤上单脚站立。

  

  “你在干嘛?”

  

  “体重秤好像坏了,我正在测试。”

  

  我凑过去想看一下数字,被五条悟捂住眼睛推开:“一边去。”

  

  沉默几秒,我开口道:“五条先生,你是不是长胖了?”

  

  “我怎么可能长胖。”五条悟用“你在胡说八道”的语气说道。

  

  “这一个月以来,你除了以往的甜食,还吃了不少垃圾食品试图诱惑我吧?请问这部分热量去哪儿了呢?”我诚恳发问。

  

  五条悟不说话了。

  

  赢了——

  

  

  

  

  

  34

  

  五条悟跑来跟我一起游泳了。

  

  其实他体重虽然增加了,但是因为身材高大根本看不大出来,也就是我自己看得到摸得着,可以确认出来——他腹肌没之前那么明显了。

  

  以他的热量消耗和先天条件来看,只要他不再吃那些垃圾食品,过个一个月两个月的,体重应该就能恢复之前的数字。

  

  不过他显然想尽快恢复过来。

  

  结果就是这家健身房最近人满为患,多的是冲着他来的女人。

  

  搭讪的、请教的、装抽筋的、装滑倒的……甚至还有装溺水的。

  

  我叹为观止,再次意识到我真的是和一个世间罕见的大帅哥结婚了的事实。

  

  出乎我的意料,五条悟一点儿也没有被打扰了的烦躁,还挺从容的。

  

  偶尔被搭讪的时候还会轻飘飘地看我一眼,一副“怎么样我很有魅力吧”的表情。

  

  我对着他比大拇指,行行行,不愧是你,五条悟就是最强的。

  

  不过还真有点不甘心,我至今为止都没被搭讪过,难道我魅力值真这么低?

  

  刚这么想着,我身旁就响起了一个有点忐忑的男声:“那个,小姐你好啊,我还是第一次来这个健身房,看你游得挺好的,有没有空……”

  

  搭讪的这不是就来了吗!我精神一振,刚准备对着来人笑笑——顺便打算找机会跟五条悟炫耀——就被揽住腰往后一带。

  

  “哎呀,差点忘记一件事。”五条悟的声音响起,跟着我就感觉到后背上一热,好像还被咬了。

  

  我瞪着眼睛转头看向五条悟,他还笑眯眯地对我说道:“老婆你继续游吧。”

  

  当晚我回到家里,对着落地镜努力扭头看自己的后背,果不其然一个吻痕加牙印,显眼至极。

  

  再对比了一下之前每次做的时间和去游泳的时间,我得出结论。

  

  我说怎么没人找我搭讪,身上明晃晃地带着“标记”,看起来又不像是会玩的类型,一般男人肯定不会找我搭讪啊!

  

  “五条先生,”我板着脸看他,“我要是被误认为是不知节制的女性,你要怎么负责?”

  

  “真宵小姐,我们已经是夫妻了啊,还要怎么负责?”五条悟很无辜,“再说了,我这不是帮你赶苍蝇吗?”

  

  我磨了磨牙,这人明明自己对来搭讪的女人来者不拒,凭什么管我啊?

  

  五条悟往我眼前凑了凑:“生气了?”

  

  我板着脸回答道:“我生气你搞双重标准,如果你让我在你身上也留标记,我就不生气。”

  

  五条悟笑了起来,拉开衣领露出肩颈,大度地说道:“你咬吧,用力点。”

  

  我咬住吮了半天,总算留下一个又红又紫的痕迹,满意收嘴。

  

  隔天五条悟就这么大大方方地带着标记到处跑,还特意穿了件圆领的衣服,完完全全暴露在外。

  

  我听着这人心情很好地哼小调,有点搞不明白了。

  

  这人怎么好像……还挺乐意的?是想通过这种方式证明自己的女人缘吗?

  

  虽然有个答案在我脑子里乱转,但是被我迅速拍死了。

  

  我和五条悟的交集基本上只在床上,对炮友产生感情,这人有这么单纯吗?他可是五条悟哎?

  

  不管了,反正我们已经是夫妻了。

  

  大不了就锦上添花呗。

评论(42)

热度(663)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