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五条夫人婚后日常④

※全员存活if,平平淡淡过日子的世界

※第一人称,“我”有名字,日常小甜饼

※五条悟单人,先婚后爱,水到渠成

※女主:说好的凑合过呢?

※前篇: ; ; 





      ↓以下正文↓


  35

  

  五条悟恢复原来体重后干的第一件事就是抓着我的手按在了他的腹肌上。

  

  “看,是不是和原来一样?”

  

  我对着这个减肥期间为了留下完美印象断了我的粮的小气鬼无话可说,选择直接扑上去压倒。

  

  五条悟一边夸张地叫着“真宵小姐你可真热情啊”,一边自己也不含糊,搂着我的腰就准备在沙发上动手。

  

  然后他手机响了。

  

  我们两个大眼瞪小眼,默认的手机铃声还在响个不停。

  

  我推了他一把:“接电话。”

  

  五条悟重重地叹了口气,把我圈在怀里懒洋洋地接电话:“喂?”

  

  果不其然又是任务。

  

  “回收特级咒物?”五条悟的尾音上扬,透着点儿不耐烦,“我说,就算是特级,咒物也只是咒物,随便谁去都可以吧?”

  

  “让惠去?唔,也不是不行……”

  

  我提起手肘撞了他的腰一下。

  

  什么啊,特级咒物就算被封印了那也是特级啊,小心点对待好不好?伏黑惠还是一年级生呢!

  

  五条悟对着我吐了下舌头,挂断电话眼巴巴地看着我:“真宵小姐,你舍得让你老公在这种情况下出差吗?”

  

  我低头看了一眼,“呵”地笑出声:“十分钟给你解决。”

  

  “喂喂,不要这么小瞧你老公……嘶!”

  

  等我抬起头,捂着嘴跑到洗手池边吐掉嘴里的东西,五条悟气得直磨牙:“你等我回来好好收拾你。”

  

  我一边漱口一边对他摆摆手。

  

  小样,叫你最近憋着我。

  

  

  

  

  

  36

  

  出差回来五条悟多了个学生,我从上原家得知了消息,便兴致勃勃跑去咒术高专见识下那个叫虎杖悠仁的阳光大男孩。

  

  特级咒物,两面宿傩的手指被他吃了,现在两面宿傩还在他体内复活了。

  

  我惊叹:“这胃口也太好了。”

  

  虎杖不好意思地挠着脸笑笑,腼腆又可爱,我忍不住想摸摸他的头发,手刚伸出去就被五条悟拍开了。

  

  “老婆,”五条悟气鼓鼓地看着我,“你老公回来了你都不关心一下,赶过来还是为了看我学生?”

  

  你又不会出什么事,我当然是对虎杖更感兴趣。

  

  我的视线往旁边一偏,看向桌上的包装袋:“出任务还有空买大福?”

  

  五条悟重重地咳嗽了一声。

  

  夏油杰帮忙打圆场:“真宵小姐,你还是带着悟回去吧,他这两天一直在和总监会周旋,好不容易才把悠仁君的死刑改成了缓刑。”

  

  靠,总监会那群老不死一如既往的残暴啊!好好一个大男孩凭什么要被他们判死刑啊!

  

  我在心里对着总监会比了个中指,转头看着五条悟,真心实意地夸奖道:“五条先生你好棒。”

  

  五条悟哼了哼,拎着手信拖我回家。

  

  

  

  

  

  37

  

  这混蛋怎么还记得出差前说的话啊!

  

  被收拾得完全下不来床的我趴着完全不想动。

  

  五条悟很满意:“老婆你还要吗?”

  

  要你个大头鬼,我冲他翻了个白眼,又后知后觉地察觉到一件事。

  

  “五条先生,你怎么在家里还喊我老婆啊?”

  

  我以为他只是在外面装样子,现在就我们两个人了,没必要吧?

  

  五条悟的脸黑了。

  

  

  

  

  

  38

  

  连线赶稿的时候,我试探着抛出了问题:“你们觉得,有什么原因能让原本只是炮友关系的男方喜欢上女方啊?”

  

  这期任务不重,漫画家老师也有空回答一句:“按漫画剧情就是本来男方就喜欢女方,只是借了炮友关系趁虚而入。”

  

  “我投竹马变天降一票!”立刻有助手参与进来。

  

  拉倒吧,上原家和五条家的来往次数屈指可数,更何况我最多只是在咒术界的大门外走走,和五条悟那种中心人物毫无关系。

  

  “由性生爱本来也不是很少见吧?”其他助手插话,“做着做着发现除了身体,其他方面也挺合胃口的,不就慢慢喜欢上了嘛。”

  

  我默默比对了一下我和五条悟的其他方面。

  

  他甜党,我咸党,他习惯出差到处跑来跑去,我宅在家里能不出门就不出门……

  

  合胃口?好大的笑话。

  

  “也有可能男方年纪大了,想安稳下来吧?比起费力气去相亲啊谈恋爱啊,炮友转正更方便。”新回答出现了。

  

  我激动得一拍桌子:“就这个!”

  

  

  

  

  

  39

  

  “所以你就得出了这么个结论?”五条悟将两条大长腿架在茶几上,双手抱胸看着我。

  

  “你看我们两个本来就是搭伙过日子,当初也就定了要互相满足,结果现在你跟我说你喜欢我……”我说着都有点不好意思,“有点莫名其妙啊。”

  

  五条悟意味不明地笑了一声。

  

  我抖了抖,继续说下去:“就算是从我见到你那天开始算,到现在我们也就认识了半年多,还聚少离多,聚在一起时也大多是在做,你说你喜欢我的身体我还更相信点。”

  

  五条悟放下手,腿也放了下来。

  

  他朝我走过来了。

  

  他把我扛起来了。

  

  

  

  

  

  40

  

  “别做了要坏了!”

  

  “我看你的反应不像是希望我停下来啊。”

  

  “我信了!信了还不行吗!堂堂最强喜欢我,我特别高兴!”

  

  “真的?那你喜欢我吗?”

  

  “……”

  

  “老婆?”

  

  

  

  

  

  41

  

  隔天我对着好闺蜜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哇——那男人是禽兽啊——”

  

  闺蜜在视频电话里看着我:“那你要离婚吗?”

  

  “我不要。”我吸吸鼻子,瓮声瓮气地回答她,“我觉得不会有人做得比他更好了。”

  

  闺蜜立刻变脸,对着我做了个“F○CK”的口型,挂断视频电话。

  

  我也很无辜啊!由俭入奢易,由奢入俭难啊!

  

  不过那么疯的还是算了,我琢磨着,都结婚了,也没啥别的办法。

  

  好,我决定试着喜欢五条悟!

  

  

  

  

  

  42

  

  然后我发现这人除了脸和身材和活,其他方面真的很烦。

  

  不是一般的烦。

  

  仔细想想他做起来也很烦,要不是真的很舒服,就凭他总喜欢吊着我求他这点,就该被踹飞。

  

  第三位一年级新生钉崎野蔷薇对我的话表达了极高的赞同:“没错!一个二十八岁的大男人比JK还JK是不是哪里搞错了啊!”

  

  已经混熟了的虎杖悄悄凑到我旁边,压低声音问道:“可是五条老师说,师母你对他一见钟情哎。”

  

  日本刑法里怎么还不加上造谣罪!

  

  我对着虎杖温和地笑笑:“你觉得我像是……”

  

  “老婆?”五条悟的声音响了起来。

  

  “像是不会对他一见钟情的人吗!”我大声说道。

  

  “看看这张脸!看看这个身材!完完全全在我好球带上啊!”

  

  “而且五条悟可是最强的!多有安全感啊!”

  

  我终于又扒拉出来一个五条悟的优点。

  

  至少我看恐怖片那晚他的存在的确很安心。

  

  五条悟很满意:“所以老婆,你怎么称呼我?”

  

  “……老公。”我在心里默默垂泪。

  

  结婚时脑子进的水,果然是结婚后眼里流的泪。

  

  

  

  

  

  43

  

  抑郁了一阵子后,我发现,喜不喜欢五条悟也不影响我日常生活。

  

  因为这个男人!他经常出差不在家啊!

  

  只要他回来的时候应付一下就行了,我自认作为妻子我还是挺合格的。

  

  “你平时怎么应付他的啊?”野蔷薇问我。

  

  逛街时偶遇野蔷薇,两个人一起愉快地去新开的奶茶店喝奶茶。

  

  我嚼着嘴里的珍珠:“除了上床,就是他有事的时候我不打扰他,顶多提醒他记得吃甜品不要放到过期,逛超市的时候多囤点他喜欢的饮料,定期把他的衣服送去熨烫,家里属于他的东西我不乱动……差不多就这样吧。”

  

  野蔷薇神色复杂地看着我:“师母,这已经是非常非常体贴的妻子了哦。”

  

  我满头问号地看着他:“这不是人与人之间基本的尊重和礼貌吗?”

  

  “问题是你的身份是妻子啊,”野蔷薇苦口婆心,“你给他的尊重和自由反而很罕见啊!不说别的,你知道他银行账户有多少钱吗?”

  

  “不是,我要知道那个干嘛,我自己又不是没钱。”我一头雾水。

  

  野蔷薇露出怜悯的表情:“我现在开始有点儿同情五条老师了。”

  

  “他有什么好同情的!”我强烈抗议。

  

  “如果现在你们离婚,师母你完全能找别人继续过得悠闲自在,但是五条老师不行。”野蔷薇说道。

  

  “男人啊,就是你想要拘束他,他会想要自由,而你给他自由,他又会想要被拘束的生物。”

  

  这句话好有哲理,我不由得给野蔷薇鼓掌。

  

  鼓完掌,我陷入沉思:“那是不是只要我反着来,五条先生就不会喜欢我了?”

  

  “……师母你绝对不要告诉五条老师今天你和我聊天的事。”

  

  我觉得可以试一试。

评论(31)

热度(520)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